close

我承認自己是看了媒體報導以後才去吃這間火鍋
在此之前,根本沒聽過這間店

上澄開在自由路和雙十路交叉口的日曜百貨三樓還是二樓來著
就隱藏在一堆衣服包包和鞋子堆中間

去之間有先看過別人的部落格,大概知道價位
今天就利用午休時間,快快的去吃一下再回公司奮鬥

上澄走的是精緻路線
舉凡套餐內容、擺設
門口的電視牆正強力播送前幾天的新聞畫面

單人座位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
原本我以為他們會安排我坐在中島區的單人座
沒想到他們挺大方的讓我舒服的坐在雙人桌

菜單不算複雜
大致上分成單套餐、中午套餐、豪華雙人套餐
單人套餐價位在370~七百多塊都有
套餐主菜選擇  


我選的是大麥霜降豬套餐
套餐裡會有野菜和豆腐炸物,這可以無限續點
主食部份我點什麼雜糧野炊

首先吃到的是炸野菜和豆腐
炸野菜很棒,豆腐就..還不錯(被野菜比下去)
這個馬上吃完、馬上續杯

湯頭選網友推薦的玄米湯
玄米鍋  

老實說湯頭很淡,沒有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
所以沾醬很重要

當我吃了第一片霜降豬
有點後悔
炸物和霜降豬  

澀澀的、沒有肉的柔軟或者甜味
後來加點一盤梅花豬以後

兩種肉比比看  

梅花豬的油份滋潤了霜降豬,才點出霜降豬的美味
煮肉  

菜盤份量不算少
乾淨簡單的擺盤,選菜算有特色  

人工製品不多,算是滿健康的搭配
其實單點也可以加點人工製品
只是單價頗高,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
要是他們能針對單獨消費的客人推出綜合盤就好了

最後的甜點很棒
WP_20140108_12_43_30_Pro.jpg  

我點的是抹茶玄米冰淇淋
用料很實在,棒呆了~

不過呢,店家忘記我還有雜糧野炊要吃,所以其他東西煮完以後他們就把我的鍋子收走
原本我以為他們拿回廚房煮
顯然我想太多了...
不過因為很飽、想想就算了吧
反正家裡沒有電鍋、帶回去也麻煩

大體上來說
這間店還滿不錯的
安靜、乾淨、食物和空間設計都有質感
雖然有點掉漆的漏出餐
但是服務人員都很棒很親切
如果下次要請長輩吃小火鍋
我想我會選這裡
吃完很飽、但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比較破壞氛圍的大概就是入口電視牆上不斷播放新聞畫面吧

把整間店質感拉低很多
有些人可能會不太喜歡這種宣傳方式
雖然是看了媒體才去吃
老實說,我也是不大喜歡這種炒作方式

總之~希望下次可以找到咖一起去分享更多不同種類單點囉!
(深夜時段寫這個,痛苦到自己~~~~)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2樓
電話:04 2229 2227
營業時間:沒寫耶,中午十一點過後就營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