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心路二段、市警局對面的順天經貿廣場
這陣子常常路過市政府旁邊的文心路二段順天經貿廣場

樓下開了一排餐廳,一直很想去試試看

  
不過本人沒什麼朋友,小蝸牛之類的好像都要一堆人去才好
所以這天挑了最邊邊的伊勢路
掰掰~伊勢路Q_Q  

伊勢路的菜單超大本
好大本的菜單  

大致上就是里肌、腰內、雞排還有炸蝦類
除了一般定食,也有加上蛋去煮的

這天晚上我點了淑女套餐(250 NTD.)
內容有一尾炸蝦、兩枚腰內肉還有抹茶紅豆奶酪
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套餐  

對食量不大、或者沒那麼愛吃肉、又或者很喜歡什麼都試試看的人
很推這套定食喔
不會因為都是肉,吃到最後覺得很膩

原本對抹茶紅豆奶酪不抱什麼期待
沒想到反而是令人有點驚豔呢
單點好像要80  

菜盤和白飯以及味噌湯跟其他家豬排店一樣是可以續

桌面上有提供淋在高麗菜絲的兩種醬料,兩種都不錯
這兩瓶加在菜盤上的醬很好吃!  
還有晶瑩剔透的好吃白飯
這個白飯很好吃,意圖使人體重飛升  

味道不錯的泡菜就不能再續囉
還滿下飯!  


後來又去了兩次,一次點的是這個伊勢路餐
伊勢路餐,多了一尾炸蝦  

伊勢路餐比淑女套餐多了一尾炸蝦、少了奶酪
個人覺得這間比勝博殿好吃耶  

另外還加39點了抹茶冰淇淋
不甜,好吃!  

第一次去吃淑女套餐的時候,因為那晚店內出了點狀況
人手超不足以外還氣氛低迷
結果店員忘記給我芝麻
後來結帳的時候店員一直道歉他們服務不周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跟店員小聊一下才知道
原來伊勢路晚上的生意並不是很好、並不會有太多客人
所以他們組長就決定把人手調到大遠百支援
又決定飯煮少一點,以免賣不完倒掉很浪費
是因為長得太隱密,所以吸引不到客人嗎?  

沒想到,就在那晚,生意莫名的好很多
(應該是因為市政府那天有搖滾活動)
結果人手不夠、飯也不夠

不過隔幾天再去
就發現她們整個狀況好多啦
第一次去很消沉的年輕女店員似乎也開朗多了

目前去了N次
第三次點了腰內定食(中)
拜託~這麼好吃的腰內肉別成為絕響!!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覺得腰內定食的肉好像比淑女套餐大塊耶?
還是因為那天我比較不餓的關係!?下次再去吃吃看、好好鑑定鑑定XD

第四次點的是腰內炸蝦鍋燒
頗下飯  

加入湯汁以後,白飯變得更美味,忍不住吃了兩碗(掩面)

這白飯太好吃啦!!  

而這條特大炸蝦,是我在得知她們只營業到11/2
特地和同事衝去吃最後一回點的-很貴,350一條,但是好吃~
我這輩子應該不太會再花這麼多錢單點一尾蝦子  
也許是他們擺太裡面,沒辦法發揮吸引效果?  

還滿高興發現這間店
更是有點偷偷慶幸他人不多
因為我很怕人多的地方='=
能安靜安心的吃個飯 實在太好了!

如果是沒什麼人的時間(譬如下午三點這種奇怪的時段)來,還會獲得意外的小品招待~
菜單上沒有的招待品-炸飯糰!好吃唷!  



喜歡這裡大過於勝博殿或杏子(純屬個人喜好問題啦)
勝博殿的食物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情感
杏子的下飯蘿蔔絲太邪惡了會使人無限追加白飯以至於從中午飽到深夜
  
(自己貪吃怪誰啊~)而且豬排好像有點小油膩
伊勢路的分量偏小一些些 也沒有可以無限追加的下飯小菜
對於無法克制自己食量又愛吃的我來說 是很好的選擇
可是白飯太好吃,有時候光是高麗菜絲配白飯就可以一碗接一碗
不知道煮出這麼好吃的白飯祕訣是什麼

幾十公尺外就有youbike借還點
吃完飯去騎個腳踏車消耗熱量更不錯!
中午吃完豬排飯,騎個腳踏車消熱量~    

BTW,這間店不收服務費喔(而且好像只能付現)
but...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桌上沒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衛生紙

禮拜五晚上用餐的時候得知他們再過兩天就要收了
好難過
今晚又衝去吃
原本要加點好吃奶酪,結果店長說奶酪沒了(崩潰~我想吃了一天一夜耶!!!)
結果店長招待了布丁-這個也好好吃喔
上面的花生粉有著紮實的香味
下面的布丁很清爽,兩者意外合拍!
布丁也好吃~  
這真的是一間好店
個人覺得完勝勝博殿!!

很實在的價格和很棒的食材
這麼好的店收了叫我以後去哪裡吃好吃的白飯啊>"<
招待的炸飯糰也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