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有點迷上墨西哥食物,大概是去年夏天吧?
其實也沒吃過幾間,但是對Tacos或者捲餅這類東西難以忘懷
台南成大育樂街有一攤墨西哥兄弟(?)賣的墨西哥捲也很妙
餅皮有點像咱們的春捲皮
裡面的香料和內餡就很有異國風情就是了

另外台北新生南路小巷子裡有間Tacotogo我好喜歡,他的套餐很便宜,150塊就有新鮮檸檬汁、玉米餅(而且還有新鮮莎莎醬)、還可以任選taco或者捲餅等等主菜
附近佬墨的日出我也好愛

啊,言歸正傳,今天要講的是在台中的Bemo's
Bemo's開在南屯區大墩十街和文心路口,旁邊就是合作金庫,附近則有不少不少的補習班和spa館(是認真的那種、不是做黑的)
總之,是一個我很想搬去的街區

店面不算太大
但仍然很有誠意的提供舒服明亮的用餐空間
店內空間  

如果是單人,也能選擇面對街道的位置用餐
邊吃邊看街景應該也不錯,但是吃相不能太差  
看著路人走來走去~好浪漫的感覺XD

雖然招牌上寫的是墨西哥捲
Bemo's賣的東西卻很妙-因為墨西哥捲還有分加拿大、希臘等等國家口味的醬
招牌+menu    

醬不同,裡面的配料也有些許差異
但是都可以任選雞肉、牛肉、豆類或者蝦子當主菜

除了賣很有變化的墨西哥捲,他們也賣雪泥...
就是用很多東西打成很營養的食物這樣

感覺外國人好像常常喝這種東西補身體(還可以選擇加49塊多加礦物質/高蛋白)
不過我沒有勇氣嘗試,那聽起來很像我爸做的恐怖早餐

第一次去,我點的是希臘捲(牛肉),套餐選擇生菜
他們生菜的味道也很有趣,裡面有不太常見的生切蘑菇
小時後家裡是種洋菇的,那個生洋菇的味道一在口腔裡散開
就讓我想到小時候冬天清晨到菇寮幫忙把沾滿泥土的洋菇頭切掉的情景
其實他們的沙拉有附醬,但是我吃完以後才發現有這東西

另外,他們也有賣好吃的軟式巧克力餅乾,一個20,三顆50,好~好~吃
而且又不會太甜,超棒的~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做
擺在櫃檯好誘人喔,所以上次我就很糟糕的又加點了巧克力餅!

這次再去吃晚餐,點的是雞肉+玉米脆餅
IMG_0828.jpg     


玉米脆餅真的很脆

附的莎莎醬,個人沒有很喜歡,我比較喜歡Tacotogo的莎莎醬
這個醬的味道很妙  

老實說,雞肉和牛肉捲,吃起來好像都一樣╮(╯_╰)╭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清爽啦~但是又不會像冷潛艇堡那樣清爽到冬天食用有些受不了
裡面的蔬菜份量不算少呢,而且米飯好像是五穀雜糧飯那樣的東西喔(有看到紅豆)
裡面有頗多蔬菜、還有紅豆飯  


應該是希臘捲吧!?  雖然套餐有附飲料,不過我不太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特別是晚上,於是每次都點百香果汁
欸,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的百香果汁耶,就...就..不會特別想喝它。

這裡的墨西哥捲有分尺寸 八吋、十吋、十二吋
也有套餐價,不過覺得有點可惜就是套餐的選擇很少
只能在生菜/玉米餅/濃湯之間三選一
如果他們能弄個A(只有附飲料)、B(飲料加三選一)、C(飲料加三選二)、D(飲料和三種都要)、E(不要飲料其他都要)等種不同價味的套餐會更理想
客人的選擇也能更豐富

最近嘗試了豪華沙拉,讚
裡面有肉有菜有飯還有玉米脆片(旁邊那杯是單點的蔬菜湯,會酸)
吃完很飽但是不會覺得身體很重
WP_20131026_14_22_57_Pro WP_20131026_14_36_39_Pro  


台中這一類內用外帶都方便的輕食店好像還不太多
希望將來能多一點像墨西哥捲餅這樣的小店
如果南區和西區也可以多開幾家就更好了(雙手合十誠心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