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路上發現一間賣菠蘿油的店
我跟菠蘿油沒有很熟,吃過師大那間、台南的人拿
店面不太大,至少一樓的用餐空間頗小
店內還滿明亮,但坐位不多  

只有靠大光街的一排單人座還有櫃台前小小雙人座
另外就是騎樓上三套雙人座囉
這街頭會出現很生猛的人物  


是說原本打算去大英街吃意鄉
但是半路看到招牌看起來頗溫暖的菠蘿王子,我就被吸進去
原本只打算點個菠蘿油
沒想到菜單上竟然出現褒仔飯
菜單全覽  

腦波微弱的我就不顧第六感的警告,硬是點了煲仔飯還雙拼!!!

先上來的是冰火菠蘿油和絲襪奶茶
菠蘿油一個40塊,不便宜耶
絲襪奶是煲仔飯附餐飲料補差價換來的
菠蘿油+絲襪奶  

不知道是肚子很餓還是怎麼樣,菠蘿油味道不差、份量也不錯
吃得到鹹奶油半融化的口感
認真講起來還是台南的人拿菠蘿油比較厲害

絲襪奶就很棒啦
樂勝人拿,每次去人拿,點絲襪奶我都喝不完
這裡的絲襪奶真的又順又滑,跟絲襪一樣~好個絲襪奶

接下來上桌的是煲仔飯
我跟煲仔飯也不熟
只吃過興大附近已經倒掉的極品和台南的IN's
菠蘿油王子的煲仔飯不算便宜,雙拼(臘味+北菇滑雞)要170,有附熱湯和20元飲品就是(可補差價換其他想喝的)
 雙拼煲仔飯(附熱湯、20元飲品)   

不曉得是我悶得不夠久還是怎樣
菠蘿油王子的煲仔飯鍋巴不明顯(失敗)
而且不能自己淋醬油聽不到滋滋滋的聲音就覺得輸掉了~~~

臘味和肉給的不小氣,可惜...  
雖然肉給得豪邁,但是滑雞不是很滑
米又有點過濕過軟

In's的煲仔飯厲害多囉,有鍋巴、米有嚼勁、還可以自己淋醬聽那滋滋滋的聲音超過癮

而且菠蘿油王子的煲仔飯味道比較單調
這好難確切解釋,總之好吃的時候味道是有層次的,就像香水會有前中後味那樣
但這個煲仔飯呢就只有一個味道,米裡面沒有肉的鮮味、肉又失去本身鮮甜略顯乾澀,調味呢就是鹹鹹的
頗令人失望,而且吃一半以後就覺得很膩吃不嚇
如果是真的飽了,例湯應該是喝不掉,但後來我把例湯喝光了,所以問題應該是煲仔飯不夠美味

他們的例湯倒是不錯,紅蘿蔔和白蘿蔔熬煮,有把蔬菜的甜味熬出來,good,我可以再喝個十碗喔!

不過那邊不太適合內用,位子挺不舒服,和朋友聊天吃個菠蘿油喝個飲料倒是可以
只是附近出入的份子可能有點可怕
會有開黑車、氣令人不舒服的男男女女
我都怕他們隨時要「冰的」

下次想吃菠蘿油和絲襪奶大概還會去光顧吧
但是其他餐點,就不大敢踩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