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做手工藝品,趁著考完試的空檔,我硬是衝了一下......

小人騎木馬    

說起做小人的歷史,有點久了,不過也沒很積極製作就是...

小人1號獨照 1號和2號合體 

 

3號 3號背面

好久好久以前做了一隻給喜歡的對象,因為對方說他很討厭老闆

沒想到他從此疏離我QQ

後來又做了好幾隻,分別送到不同的國家:譬如美國、義大利...
這都是前塵往事了
小人5號   


這是最近的作品
小人在鋼琴上跳舞   
     

原本打算做七色小人,一色做七隻,總共七七四十九隻
(呃,其實我想去創意市集擺攤XDDD)
後來發現自己力氣沒那麼多
四四十六隻就讓我縫到好累
20120329 

這次做的口袋比較淺
淺淺的口袋    
零錢可能沒辦法放幾個
另外我用舊褲管做的長型小人袋就比較大,還可以放鑰匙
 

期中考期末考開夜車的時候,小人還可以陪你一路到天明XD
芥末(?)小人   

另外今年又來不及做生日禮物給朋友
所以就送一組小人給他
one set   

還附上手繪小卡
手繪小人卡
小人卡另外一面是使用說明  
小人的用法有很多,
譬如拿來當薰香包、放零錢、放鑰匙之類的
使用得當,可以讓生活更美好XD
當然也是有人會堅持傳統使用方式啦~
不過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我相信唯有愛可以化解所有恩怨
所以請好好愛身邊的小人、小人也會愛你(咦?真的嗎?) 

今年春夏就跟小人們一起搖滾吧!

木 馬 AND 小人 他們好有熱帶感
藍綠和解? 鳳梨(?)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