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隔天晚上和家人補慶祝
母親大人選了米蘭西餐
聽說這家開在台南大學後面、中間荒廢過一段時日的西餐廳還滿不錯
消息一走漏,還有不少人想跟

米蘭西餐的裝潢的確是種老派浪漫
用餐地點在一樓和地下室
不管是哪個區域,都可以看到不少看似老板蒐集的各項寶貝

店名叫米蘭
賣的是義法料理(那出現在裡面的豬腳是怎麼回事?!)
簡單不簡單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除了有單點的開胃菜、湯品,也可以直接點套餐
如果覺得不太想吃那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單點主菜也是OK的
而且這裡的主菜都有附沙拉巴和飲料,非常經濟實惠

沙拉水果們

我點了一份套餐,來了一杯餐前酒
餐前紅酒

套餐的前菜是神奇的酪梨莎莎佐鮮蝦
這裡食物的名字都好長,點菜的時候根本是記憶力大考驗

甚至看著菜單念還是會念錯啊
酪梨莎莎佐鮮蝦
味道很特別,我覺得好像有榴槤,不過其他人都說我味覺壞了
他們並沒覺得有什麼榴槤味

接下來出現的是牛肉清湯和麵包
(小小的麵包獨享豪華單人床,可以續一次)
牛肉清湯  
愛心麵包

愛心形狀的~♥

清嘴巴用的雪酪  
接下來的是拿來把嘴巴裡味道清乾淨的挫冰雪酪
給客人一杯漱口水不是更好嗎
以前英文老師說這是fancy restaurant才有的東西

今天的主菜有五種
第一位出現的是燻雞義大利麵(沒吃到,不曉得味道如何)
某種意大利麵

緊接在後的是海鮮類的義大利麵,聽說干貝十分清甜
不過我只有吃到麵,微辣... 如果麵可以再硬一點就更好囉
是熏雞?
第三名出現的是家中少爺點的雞肉捲,少爺表示相當美味,可惜有點不夠飽
「應該問能不能加點個白飯... ...」
聽說很美味,但少爺覺得份量少了點


登登登登-傳說中的烤豬腳出現囉
這份豬腳是我點的,也是我目前吃過第二好吃的豬腳(第一好吃的Andy's Corner已經結束營業Q__Q)
皮脆肉軟肥而不膩 而且口味改良的很適合台灣人 沒有歐洲原板的那麼重口味
這道菜被很快的就被其他人瓜分
看得我驚慌失措,我都快要築圍牆來護豬腳

皮脆肉軟
雖然是慶祝父親節,但是父親把我最胖最大塊的豬腳整塊叉走還沾掉4/5芥末醬的磨門特
我都快落淚了~~搶走我盤子裡的食物對我來講是很可怕的虐待啊!!


最後上場的是檸檬奶油烤香魚(其實我不太確定正確的菜名)

特選魚卵飽滿的母香魚
烤得香香酥酥以後沾著檸檬奶油醬吃-理論上是這樣
檸檬奶油烤香魚  

我們家的把拔大概很開心慶祝父親節,所以也沒仔細聽服務人員介紹菜色
他歡歡喜喜地什麼都不加,就把兩條香魚啃得亂七八糟乾乾淨淨
等吃完以後,準備進攻甜點
拿起照片上方那個小碗舀了一大匙就吃下去
一進嘴巴才發現好酸好酸
我們還以為他的甜點是百香果奶酪什麼的
後來媽媽才發現爸爸吃錯東西了,那一碗是檸檬奶油醬

大家來看一下正確版的甜點長什麼樣子吧!
是這樣喔~放在玻璃罐裡的可可口味奶酪,一點都不酸呢^.<
甜點是可可奶酪

附餐飲料選擇有紅茶、咖啡、鮮奶茶、洛神仙楂,好像都可以做冰或熱
而且很貼心的不預先加糖,而是另外附上糖包或者糖漿讓客人自行調整甜度
附餐飲料選了洛神仙楂  

如果是喝咖啡或者鮮奶茶,牛奶不夠的話可以續,聽說是無限制的續
他們裝牛奶的罐子也很精緻呢
很有趣的牛奶罐  

大體來說,這是一間很有趣、C/P值很高的餐廳
這樣的套餐在台中,價格大概會再貴上一百塊吧?

每個主菜附的沙拉吧,蔬菜都還滿新鮮
醬料也不錯(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廚房做的?味道很夠喔~)
除了食物很踏實又不錯以外
服務也很好
雖然我們是坐在包廂裡
但服務人員隨時注意我們用餐進度,三不五時就會進來清潔桌面
而且每位都是笑容可掬非常陽光,超棒的!


另外他們還有超級超值的午茶套餐
每一份才150,聽說吃到的東西也很棒
暑假結束前,好想再去一次!!

米蘭西餐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25號
電話:06 214-8683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