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剛好趁休假到東京玩耍幾天
實在太晚訂了,大部分的旅館都滿貴,原本要放棄去東京玩的時候
搜出這間Oakhostel Sakuara
Oakhostel Sakura外觀

其實在Agoda上可以看到許多Oakhostel
這間分館應該是最新的,地點在押上車站附近


我訂的是標準單人房
但如果可以我滿想住經濟單人房,因為有大陽台!(還便宜一些)


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東京大部分青旅都沒有浴缸
而Oakhostel Sakura旁邊就有一間澡堂
隔壁的澡堂  
另外就是離地鐵站不遠

入住當天我大概十一點多check in
大概是前一天沒有住滿房的關係,我到的時候已經可以進房了
房間在二樓,就在澡間和廁所對面,超級方便!
Oakhostel隔音很好,除非是大聲的在走廊講話,不然不太會吵

房間真的不大,就一張桌子、床頭櫃還有窗台可以放東西,但該有的都有,也提供浴巾毛巾吹風機牙刷牙膏和刮鬍刀,雖然價格便宜,但他們的用品都不錯,譬如吹風機是Tescom的,超好用,原本離開時想去成田機場的Bic Camera買一隻,結果那邊沒鋪貨,哭哭!
標準單人房

淋浴間滿小間的,但胖子我還是洗得很開心,只是水溫最高溫好像固定住了,水壓不太大(但也沒很小啦),淋浴間裡提供超好用的Pola Showerbreak蜂王乳系列,我一直想再藥妝店找到,後來才知道這個要特殊管道訂購才有。

另外他們的床也是無敵好睡,超級軟綿,每天早上我根本就是整個貪睡,一點都不想出門啊啊啊啊!
床頭的部分除了有可以放手機、眼鏡的空間,也貼心的準備了兩種夜燈,躺著的時候和睡覺的時候用不同方向的燈光剛剛好,插座也準備了兩個喔!
床頭  

在青旅煮飯也是開心的事情,某天晚上我就用附近超市買的泡麵、水果和便利商店買的炸雞肉串拼湊出來。
Oakhostel附近生活機能很不錯,那條巷子裡有生鮮超市、賣好吃炸物的肉舖(老闆爺爺人很好),晚上附近也有居酒屋,住這邊整個就是開薰!
附近有賣炸物的肉舖  
  
從押上站出來的時候我有點迷路,Oakhostel在B1出口,一出來就要左轉,但我被google map弄得暈頭轉向,還繞一大圈才回來XDD。如果是從青旅要到淺草或晴空塔,其實可以搭公車,在B1出口斜對面(蕎麥麵店旁邊),那邊的公車班次滿多,大概四站就到淺草,搭地鐵的話還要在地鐵站裡走個幾百公尺,好累。

住在這邊的幾個晚上真的是超開心啦,深夜在桌邊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吃宵夜,感覺很好,一個人的旅行很需要這種不需要太靠近的溫暖XD。
交誼廳晚上  

真心推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