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紙箱裡有好多條已經穿不下的牛仔褲
其中有些還是兩三千塊的品牌牛仔褲
一直捨不得丟
最近天氣暴熱
發現短褲不夠穿
去買新的又要四五百塊
索性我就拿舊的來改....

這條褲子已經被改一次
上次大概是六年前?是拿去給人家改小
這是次放大
而且放很大
左右兩邊各放了12公分

真是條命運坎坷的褲子啊
要放大很麻煩
所以我索性把褲子剪短
改成短褲
因為這條褲子基本上是男生的褲子
胯那邊很鬆很開
又被第一次嘗試自己改褲子的我在兩側放了十幾公分
整個版型很難看就是了
改完以後
這條LEE的牛仔褲就變成顯胖款...
身材的缺點,一覽無疑還加強放大
我該說自己算是另類的利害嗎

比較好玩的是
褲管兩邊放大的部分原本太短
跟褲子剪下來的長度不一樣
我就東挖西補
又拼貼了上去
原本以為會變成補丁褲很醜
沒想到那個部份意外的好看哩....

可是胯的地方真的好醜
我沒有雞雞
所以肚子和屁股那邊整個腫的更難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