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拿咖啡人拿咖啡人拿咖啡!」

期末快結束的時候,我腦海裡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幾個字
「再撐一下就可以回台南去人拿吃冰火波蘿油~」

還是點組合餐比較划算~  


異鄉並不是沒有咖啡館,只是要找到真正有人文氣氛、而不只是文青追逐流行或用金錢堆砌起來的地方
則少之又少

第一次到人拿,是個寒冷的冬夜,我帶著厚厚一大份作業去奮鬥
原本在學校擠不出來幾個字,到了人拿,不知怎麼的文思泉湧
一個晚上解決掉我累積了整個禮拜的進度
昏黃的燈光、美好的食物,實在是拼作業最好的利器

寒假路過人拿好多次,但是門口停滿機車
心想大概都客滿所以沒有進去
直到寒假快結束才想說試試看好了,假設沒位子就算啦~
沒想到,其實空位還很多

人拿的一樓是個舒服的大客廳,二樓則是隔成一個和式包廂、兩個小房間各有一些大小不一的桌子
可以提供不同組合的客人理想的座位選擇
後方是廚房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佔了二樓窗口的大桌子
所以選擇一樓窗台

一樓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沙發區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聚會,這是最棒的座位了~
 好適合一群人在這兒玩桌遊

進門左側的沙發區 可以擺個爸爸在這兒翹著腳看報紙 慵懶的抱枕  

窗台坐位有三個,底下都有插座可以讓帶著筆電的客人來工作
不過這次我是來休息的,自然無筆電之勞形
單人、雙人、三人都好  
這兒的採光非常好,如果覺得太陽太大,也能把卷連放下來

人拿的桌號都是以香港的地名為主題
譬如窗台這桌坐位就是「長洲」
文青一下

喜歡這個坐位,這裡可以往外看,外面是個露天雅座,在還不算太熱的台南冬日裡
也是不錯的選擇
旁邊的牆上則有發哥的海報,店裡也是放著粵語歌曲
濃濃港味,自然不在話下

戶外雅座  發哥的海報  也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有插座)
菜單有兩張,一張單點、一張套餐

組合餐的菜單  單點的菜單  

餐點點好以後要自己拿到後面的櫃台結帳,今天我點的是瑞士雞翼麵(165)、冰火波蘿油(55)、絲襪奶茶(110)
老實說,這裡的餐點如果是以單點的方式選擇,還滿貴的
建議可以點他們的套餐或者雞蛋仔套餐會比較划算
沒什麼價值感的瑞士雞翼麵    
瑞士雞翼看起來口味很重,其實還不算太鹹,挺好的
只是那個出前一丁完全沒味道.... ='=  

隔天再來,我就輕省多了,沒有再點很貴的單點

這次選擇的是餐肉蛋蘑菇雞蛋仔+特選飲料(多少忘了XD)
當早餐剛剛好  

雖然在其他地方吃過雞蛋仔
可是總覺得沒很道地  這裡的雞蛋仔真的就很不一樣啦~
外脆內Q~ 好神奇的口感 超喜歡!!!

當早餐剛剛好 外脆內Q~  
不過雞蛋仔冷掉以後外皮就沒那麼脆,所以不能光顧拍照而沒把握最佳時機進食~

唉,期待下次放假回台南,再去人拿打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