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的某個禮拜天以前路過這間咖啡館
那時就被它的氣質給吸引
不過內心想著:應該很貴吧?
當時衣衫襤褸自慚形穢,很怕進去會嚇壞咖啡文青
而且又剛吃過早餐,就沒有停下來進去看看

經過好陣子,這天剛好有機會到那裡安靜的享受一頓早午餐和文字

出乎我意料之外,啡文學氣質很好、但氣氛價格也很親民
一進門就聽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問好和帶位
店內的位置不少
用餐空間明亮寬敞  

如果不太想被打擾,可以選擇在牆柱後面較隱私的區域
若想沉進在陽光、欣賞街景,也可以選擇落地窗邊的桌子
除了雙人、四人桌,入口處也有面窗的單人座
甚至騎樓也提供了座位讓客人能和環境親近

當時店內人不多,所以我很不客氣的選了四人座
打開菜單,前兩頁是咖啡
很遺憾我不能接觸咖啡因
只好往後看
啡文學提供的輕食看起來很棒,還有冰火波蘿油
可惜這部分要下午兩點後才供應
兩點之前的時段則有brunch可選擇

菜單上早午餐的部分,價格很平實  其他飲料  
沒經過太多考慮,就點了美式早餐,裡面有手工葡萄麵包、沙拉、德國香腸、滑蛋

先送上來的是以半價改點的附餐飲料,我選快樂花園水果茶
店家另外附上糖包讓客人自行調整甜度
雖然不加糖喝起來比較沒味道,但是茶本身的果香其實也很棒
糖度可以自行調整  


原本以為他們的滑蛋是像NY Bagel那樣的炒蛋
餐點端上來的時候難免有點小失望
嚐過以後發現啡文學的蛋也很棒、口感紮實又不油膩

早餐真是大份滿意    
(份量很令人開心,最適合我這種喜歡粗飽豐盛早餐的鄉下阿嬸)

不油膩應該是這裡食物的特點
沙拉非常新鮮爽口、醬汁不會油的誇張外
上面加了堅果碎粒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
沙拉上的堅果碎粒粉有口感

連德國香腸都貌似是以水煮方式烹調
  
 吃完會想再加點的滑蛋 清爽的德國香腸     
也難怪會吸引不少身材苗條的靓女客人啦~(我是說別桌)


這樣的食物份量和價位,個人覺得超棒的~

加上他們的環境其實還滿不錯
除了適合邊早餐邊聊天,他們也提供不少書刊讓客人選擇

也有客人跟我一樣自己帶著喜歡的書,靜靜的沉浸在文字天地裡
一旁除了提供奇幻小說等文字為主的讀物、也有雜誌類  

如果是咖啡愛好者,這裡也販售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可惜我是無福消受啦~
玻璃架上展示著似乎很厲害的咖啡豆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可以帶著自家的狗狗來消費喔~
在我離開前,前後兩桌的狗兒們已經熟絡的親進起來了
外面也有位客人帶著好大好漂亮的黃金優哉游哉的度過美好的一上午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265號(大墩十四街和大英街口、離公益路不遠)
電話:(04)2320-5818
營業時間: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