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整個禮拜,面對下周一排山倒海來的工作,心裡很難放晴
天氣也跟著濕搭搭的周末夜晚
偶然經過存中街這一帶
這間門口寫著「沒吃過Papamio別說你懂義大利菜」這麼囂張布條的店就映入眼簾
店外頭  

因為沒做過功課、外面也沒菜單
就抱著冒險的精神踏進這間店

店內一樓空間不大,不過聽說還有二樓
我跟服務員要了靠窗的沙發座位
想好好放鬆一下

菜單忘記拍
大致上就分前菜、義大利麵、Pizza、主菜
其中,有兩道燉飯藥一次點兩份以上才會出餐
名字看起來都挺誘人,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來

他們的水可以選進口氣泡水+洛神花茶(氣泡水150一大瓶)
因為只有一個人,也喝不掉那麼一大罐
就選了最簡單的檸檬水(免水費)

點好餐以後環顧四周
客人大多是中產階級家庭
有著好工作的爸爸、體面的媽媽、和良好家教的小孩
我想,是吧,不然一個人要四五百塊的消費,不是人人消費得起

外場服務員問我趕不趕時間,我說不趕
他們還是很快的就送餐

首先上來的是加點套餐(+120)的南瓜濃湯、麵包
沾醬有油醋和另外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和奶油扮在一起的抹醬

暖味暖身的湯和麵包  

先說湯好了
有人說他們的南瓜湯很美味,個人覺得還好,我喝過更濃郁的
如果裡面有更多南瓜泥就好了  

麵包只有一片,不知道能不能續,很快就吃完了Q_Q
WP_20131102_20_06_27_Pro  

濕冷的夜晚來一片塗上奶油抹醬熱麵包暖胃,好舒服
抹醬味道挺不錯!  

神奇的是,吃掉這片麵包以後整個人精神大振
覺得自己整個禮拜受的委屈和辛苦都在瞬間煙消雲散

旁邊還附了一根吃法不明的棒子
我把它掐的粉身碎骨丟到湯裡便稀哩呼嚕喝光光
仙女棒?  

吃完這兩三樣東西以後
整個人好舒服,好像恢復光彩,超神奇~

Papamio收盤子很快
上菜也不慢

接下來就是今天我點的清炒碳烤海鮮麵
上面的九層塔拉近了我跟這盤麵的距離    

麵一端上來,九層塔,不好意思,是羅勒的味道撲鼻而來
這不是熟悉的鹹酥雞香氣嗎
一時之間,整盤麵變得好親切好動人

服務生說把麵拌進去會讓香氣更迷人
把麵拌開以後,迫不急待嚐了一口
麵上頭裹著海鮮的味道!!!
WP_20131102_20_17_45_Pro  

每吃一口,我都要停下來滿懷感激的謝這個謝那個
覺得能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好幸福
而且很珍惜的一口一口慢慢吃,怕吃完就沒了
那時候我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冬夜裡面點火柴的畫面
短暫的幸福啊~~ 份量不算多的麵啊~~
看看那蝦子    

就這樣,一盤義大利麵整個把我從苦難的心情中撈出來
心情整個雲開月出~

這時候旁邊的媽媽跟小女孩說:「碳烤的東西不要常常吃,對身體不好。」
其實小女孩別擔心,如果繼續維持你的社會階級,你很難真的吸收太多對身體不好的有害毒素
吃著廉價加工食物長大的小孩吸收的毒素絕對比一個禮拜吃一次碳烤牛肉義大利麵的你多上千百倍

吃完療癒系義大利麵後(吃得乾乾淨淨、只剩兩片蒜頭)
甜點和飲料很快就出現了
遜掉的尾巴    

稀釋的濃縮果汁不難喝,甜了點
烤布蕾還不錯,可惜小盆了點
上面有蔓越莓  

就在虛掉的甜點,這餐虎頭蛇尾的畫上了句號
好生遺憾

加上服務費,今天吃了561(一個人)。
主菜沒讓人失望,套餐真的有點空虛...
都這麼貴了,不如加個150讓份量好看點,也讓大家有個愉快的ending嘛對不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