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因為去了旁邊的愛麗絲才注意到泰廚
愛麗絲並沒什麼驚喜之處
隔條街的泰廚反倒深得我心

泰廚價位非常平實
周一到周五可以點個人套餐,一份主食大概70~80之間
有河粉、咖哩、打拋之類的東西可以選
牛肉河粉
加個69~79不等可加一份涼拌木瓜/花枝/牛肉和一杯冷飲

如果是團體聚餐,也有價位兩百多到五百多不等的套餐組合
五百多塊的那個套餐其實三個人吃差不多,再多點一碗飯即可

去了好幾次,個人套餐我還是只吃過打拋豬

好好味的打拋豬

剛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小難過,打拋豬看起來很少
其實我錯了,超下飯、飯還不夠吃咧
旁邊的配菜也相當不錯,很家常但是不隨便,這天的配菜口感很棒
炒木耳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配菜 半熟蛋配上白飯,味道好濃郁  
上面的荷包蛋也是半生熟,戳破以後濃厚的蛋汁流進飯裡,超棒~
不過我都會再加五塊把飯升級成雞油香蔥飯
噢,我可以單吃雞油香蔥飯!!

有次很想吃點別的,就沒升級成套餐
改單點了一盤泰式生蝦
辣啊~~可是辣得好過癮!!!!
蝦子應該滿新鮮的,回家以後腸胃完全沒事兒~
上面的薄荷葉是老闆娘從外面盆栽現摘現踩喔!!
我就一個人嗑掉全部,好辣好過癮  

這是和朋友聚餐的時候點的大薄片
套餐裡的固定菜色是:涼拌木瓜、蝦醬空心菜、打拋豬、椒麻雞、某種牛肉湯、兩碗白飯和兩碗西米露
除了西米露以外,其他菜都可以換,如果價格超過就補差價

這天我們把涼拌木瓜換成大薄片
口感有點像豬耳朵的放大版
大薄片

這不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椒麻雞,不過也還不錯
椒麻雞

打拋豬,美味自然不在話下,他們可以調整辣度
如果不吃辣的話,可以做不辣
無敵下飯打拋豬

這個月亮蝦餅很搶手喔~一上桌很快就空了
 月亮蝦餅

有人不太喜歡蝦醬的味道,可是我覺得這裡的蝦醬還好,沒什麼腥臭味
蝦醬空心菜

最後是湯品,覺得裡面的植物很奇怪所以沒特別愛~牛肉不錯!
某種牛肉湯,還好而已沒特別愛
 

另外他們有集點卡
每消費滿100塊就可以蓋一點
五點換一杯飲料
十點換一盤青菜
最近瘋狂吃泰廚+聚餐的成果就是皮包裡已經有十八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