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常路過國光路和林森路的大家
會不會跟我一樣注意到這些塗鴉作品?

其中,最最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這個眼睛系列

剛開始好像只有這雙眼
剛開始好像只有這雙眼睛  

慢慢的 開始出現其他作品,譬如這個(我私心給它取名「陸橋下的小女孩」)
後來出現了這雙  

藝術家越畫越開心
連比較危險的涵洞下也畫了,其實再進去一點還有一張臉 但是這邊滿危險,我就沒走進去拍
這個位置滿危險的

後來還出現像是整組的作品?
這樣算整組嗎?  

但是目前為止,最讓我噴飯的是這張(在康樂街和正義街口)
這張超逗的XD  

從簽名來看,藝術家的藝名應該是 Matt DPC?還是Matt Ba....??!?

當然,藝術家也是會推陳出新,最新的作品應該是這幅
這是上禮拜的新作品  
畫中東方年輕男子憂鬱的眼睛實在是帥到無法度是不是
晚上有點暗的燈光下看,更有感覺了

好想知道藝術家的真面目長怎樣啊啊啊

 

當然,也無比期待藝術家的新作....(陸橋下快畫滿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