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這樣翻譯沒錯吧@@a...
這間旅館是透過燦星網站訂到的
一晚好像兩千四百多塊台幣
後來再看發現燦星上已經找不到這間

不過如果大家想訂的話,還是可以透過他們的網站

這間飯店意外便宜,可能是在外省的關係吧
飯店櫃檯、大廳大致上就跟網站照片差不多
地點位於9,Rue de la République
旁邊就是塞納河
(照片是在飯店門口50公尺外的橋上拍的,大半夜一個外國女生在橋上拍照很可疑)
照片右邊是舊城區,左邊則是新興發展的地方~  

附近有多線公車、捷運可到
不過從火車站、拖著15公斤的行李箱,走路也能順利到達
(因為都是下坡、回程這樣走會很累)
盧昂火車站也是遊客會照的地點  

火車站附近也有許多飯店啦
但是我沒後悔訂這間比較遠的

我在訂房的時候看一下網站照片,發現他們有的房型有浴缸
所以就請燦星幫我附註希望是有浴缸的
燦星說幫我問問看

我到的時候,已經搭了13個小時的飛機
轉了40分鐘的RER(巴黎通勤地鐵)再加上一個小時半的火車
其實有點小疲憊,而且錯估了法國天氣
穿得很厚(其實也才一件厚內搭+後針織衫+圍巾)
一直走路的結果就是滿頭大汗

到的時候有些小累但是房間還沒好
老闆主動問我要不要先把行李寄放在他們這邊
然後出去吃個飯再回來
剛好我需要出去買預付卡
就問老闆哪裡可以買
老闆熱心的說:「附近的boutique可以買到!」,
一路上,我都在找間叫做'boutique'的店卻找不到
直到在附近某間通信行買完SIM卡才想起來-
boutique就是商店的意思XDDDD


等吃個飯回來,已經可以進房間~

飯店內有電梯
但是曾咖聳沒看過這種電梯
電梯!  
一剛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只能運行李
把行李放進去按了要去的樓層關上門後自己爬樓梯衝上去等行李XD
後來才發現,那是可以載人的 Orz

房間近去以後是這樣子,有個小玄關
門一進來有個小玄關 門對面是衣櫥  
他們的房間滿特別
房門進去面對的是衣櫥,很寬大,可以放很多衣服
左邊還有個可以關起來的門
進去以後才是房間
Coeur De City Hotel Rouen Cathédrale 雙人房  
床很軟,桃紅色枕頭那張有點凹陷,所以我睡在綠色枕頭那張上
房間有平面電視,好像是LG的,就掛在床的正對面(忘記拍)
納裡還有一張小小的寫字台和兩張椅子、檯燈

床的對面還有令我超驚喜的浴室
呂途中看到浴缸超開心  

熱水水壓很夠!!一下子就有燒燙燙的熱水~
看到浴缸,二話不說馬上拉窗簾、開行李箱、放熱水洗澡
趕路趕了16個小時以後,洗熱水澡真的是人間最棒的享受
(我還帶了精油出去,剛好派上用場)

房間窗外的景色雖然是街景,不過還滿不錯
窗外的景色(後面高高的是聖母院)  

飯店附近的整體環境也很棒
有蔬果店、電影院、還有通訊行和不少餐廳酒館
 Rouen飯店附近的街道  如果時間夠多,還滿想進去看  

而且附近也有到當地像體育場表演廳的公車
對我來講超方便,覺得能選到這間飯店,自己很幸運
(事先並不知道有公車可以直達,後來做功課的時候才發現)

推薦這間旅館第二個理由是-早餐
沒錯
旅館的早餐能有多好呢?
這是我在法國吃的第二美味的一餐  

他們的早餐是很簡單的buffet
取食的吧台  
那個Croissant、那個冷肉片
超~好~吃的火腿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夭壽讚!

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啦~Q_Q
後來沒用到這兩種醬 現場也提供柳丁可以自己榨汁
也有罐裝的柳橙汁和蘋果汁 也有優格可以自取  


我吃了好幾輪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然後那個榨汁機,聳人我也不太會用
原來下方還有個開關,轉下去以後榨汁機會會榨得更徹底
又學到新東西了~

整體來說這間旅館還不錯,不過浴室的乾溼分離有點....
我在浴缸裡玩水玩得過分點,水就淹滿浴室地板
還好排得快,出去晃兩小時回來就全乾了

服務也不錯
我打電話下去問櫃台wifi帳密
法國人英文怪怪的、我的法文耳朵是聾的
很多字母,譬如l和r聽起來有點像
雞同鴨講很久
後來老闆直接拿張寫好的小紙條上來給我

因為住得很開心
要走的時候有留5在桌上感謝他們
(聽說在法國是可以不必給小費滴)


如果有機會,好像再回去那邊多住幾天....
什麼都不做,就在旅館裡睡覺、洗澡、吃光人家的Croissant和火腿XD

ps.他們除了浴巾、毛巾、沐浴乳以外,沒有提供其他備品喔
     所以盥洗用具還是要自己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