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到台北過夜,趁著連假的機會,提前一個月訂了房間
想換個城市放鬆和放空,浴室就變得很重要
找了很久才找到價格不會有壓力、又有浴缸的旅館。

【地點】

simple+的位置實在是太棒了,可說是上上之選
方圓三百公尺內有捷運站、十幾二十條公車線、小巨蛋、多家銀行(領錢方便)、IKEA(咦?旅客要這幹嘛XD)
巷口就有7-11、屈臣氏
如果跟朋友約吃飯,這附近也有好多規模類型都不同的好餐廳

 

【房間】
這麼優越的地點,當然寸土寸金,房間小也是可以預期。

訂的房間是「單室」-Simple+最便宜最小的房間
透過他們網站上訂的,很冤大頭的訂法,大概是所有訂房平台裡最貴

儘管事先就看過有人抱怨房間太小,但是我打開房門的瞬間依然脫口而出:「好小喔。」
房間總面積大概3~4坪,裡面浴室就佔了1/3,剩下2/3放了張小雙人床就差不多了。
幾乎塞滿  

剩下的小空間裡還規畫出寫字/梳化兩用桌。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桌子,煮水壺、杯子、迎賓水果餅乾都擺這兒  

衣櫥,冰箱,當然還有電視。
衣櫥+小冰箱  


大概是因為房間面積不大的關係,所以浴室是用噴砂玻璃做隔間,視覺上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床幾乎是緊貼著浴室  
另外一邊就是落地窗了。


推開窗連後,可以打開旁邊的小門到陽台上放空。
現在有點太熱呼呼的小陽台  

不過溽夏的台北,我還是想待在室內吹冷氣。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的空調很不涼,就算我調到16度,吹了一夜感覺起來還是像20度。
還好棉被很透氣,不至於睡得滿身大汗。

對我來說,旅行的意義就是放空和放鬆,因此洗澡和睡覺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入住前,還特地跟旅館確認有浴缸和對外窗(安全顧慮)。
不過,他們的浴室讓我有點小失望。

simple+的浴室看起來還滿時尚,但暗藏危機。
就是因為浴缸才訂這裡!  

整組TOTO的衛浴用品真的很棒
譬如洗手台可以擺很多東西
洗臉檯旁邊空地很多,擺上瓶瓶罐罐不是問題  

智慧型前沖後洗的馬桶也讓我覺得跟阿部寬一樣幸福。

上完廁所洗得好乾淨>///<  

but....................

浴缸周遭設計很不理想,而且希望旅管保險有保夠,不然客人摔倒了會賠很大。
首先呢,整個浴室地板都鋪上光滑亮晶晶的馬賽克磁磚就是一個不聰明的設計,噴濕了以後會滑...
地板都是馬賽克磁磚,旁邊那個是第二份浴巾毛巾的位置  

就算在浴缸外鋪上止滑墊、浴缸加裝浴簾也沒用
水就是那麼不聽話的會噴到別的地方去
而且浴缸底部的止滑設計,沒有很厲害,旁邊又沒加裝扶手
很危險的浴缸...而且水放一半以上,出水口開關就很難轉開,轉到手都快受傷  

浴缸裡也沒有任何可以抓著、爬出來的東西
我要爬出浴缸的時候大腿內側就撞到浴缸外圍邊邊磁磚的稜角處
後來整個發腫,回家以後就瘀青了
回家兩天以後發現瘀青成這樣  

如果是老人家或者個子比較小的兒童使用這樣的浴缸,危險性會大增
希望飯店可以增加個扶手
雖然醜了點,但是安全更重要,而且有些傷害不是金錢就能彌補。

昨天洗完澡的時候我真的是整個大怒
原本想好好泡澡放鬆,卻因為這樣的設計反而難以安心的放鬆洗澡

另外會怒的就是水壓很不給力
現在的旅館通常都會加壓,就算是中南部價格只有simple+一半的旅館水壓也比這個強
雖然不至於弱到洗不乾淨,但是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氣完以後我就睡覺了
因為習慣床軟綿綿
一屁股坐上他們的床覺得有點太紮實
其實很不大,躺個胖子剛好的雙人床 
不過他們的床很好睡喔
睡不太出來是不是獨立筒
但整張床很穩 支撐力很夠
整個晚上就是睡得很舒服
寢具也不錯
枕頭看起來扁扁的又很紮實
對頸部卻提供穩當的支撐
被子也很透氣,不至於睡得滿身汗

【其他設備】
頂樓的部分,規畫出一個空中花園,健身房,洗衣房
門外就是空中小花園  

玻璃窗裡面就是小小的健身房,因為有人在使用,就不直接拍  
不過洗衣房的使用時間有限制
對於想把握時間出去玩的旅客來說,如果要洗衣服的話
就得犧牲掉兩個小時完成洗烘
洗衣房,有免費的洗衣粉和手洗檯    

【早餐】
滿有誠意的,竟然還出現烤雞翅這樣的品項
中式部分有稀飯(頗稀)、白飯、湯,竟然還出現皮蛋
水果只有兩樣,後來補得有點慢
西式的麵包普普,其他東西我沒吃太多
大致上說來還可以...

【服務】
不至於很差,櫃台人員對客人提出的要求或問題會仔細回答
態度上不能說是親切也不是臭臉
就....沒有飯店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跟路人問路那樣的感覺
不過他們都還滿有誠意去解決或者想辦法滿足客人的要求或疑問
原本我有點想續住,但是不管是選哪個房間
續住都沒辦法直接讓我留在原房間裡打滾
舉棋不定的狀況下決定延遲退房
櫃台小姐跟我說那儘量在一
點之前,這樣就不會另外收費。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來,退房的時候,他們好像沒有給我發票...

飯店官網:http://www.simpl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