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供飲茶門面  
這間店在台中開有陣子

直到四月初才有機會去光顧

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7折活動
人山人海啊~想吃個飯得排好久
那次點了鮮蝦燒賣、臘味煲仔飯、凍檸七,除了鮮蝦燒賣味道不錯
整個用餐經驗不是很好
怎麼說呢~等了四十分鐘我就只吃到鮮蝦燒賣和一杯凍檸七
蝦仁燒賣  
潘子才會點的凍檸七  

又過了好久,才見到蜜汁叉燒腸粉上桌
蜜汁叉燒腸粉,份樣不小,味道上沒特愛就是~      
蜜汁叉燒腸粉

最後上來的是臘味褒仔飯,份量普通、味道還可以,個人覺得比金寶茶餐廳OK!
 臘味褒仔飯
也是有鍋巴 可惜醬油給太少 不夠入味
鍋巴算不少    

那天吃的不是很愉快,因為等太~久了,不過食物味道還可以,特別是燒賣

所以過了一陣子,等變成只打8折的時候,我又去了一次

這次人就比較少、不過餐廳基本上還是滿的喔~
那天我點了蝦餃、XO鮮蝦雲吞撈麵、樹子蒸排骨、椰奶芋泥、小籠湯包、還有凍(?)柚
 
棟檸柚~好喝!
先說這杯凍柚什麼來著 裡面的柚子絲很好吃~整杯甜酸適中,解膩最好!
後來好幾天想著這杯飲料呢~

接下來是上次用餐時看到別桌點的蝦餃,我也點一籠來試試
粉粉嫩嫩的,很上像

蝦餃看起來粉晶瑩可愛
晶瑩剔透的 很秀氣很美~

裡面的口感跟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咬下去以後有點失望,粉粉的口感不是我期待的東西
因為也沒吃過其他家的這道,所以可能就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它的口感吧?

灌湯小籠包~ 皮太薄、底部都破了   
這籠小籠湯包就有點可惜囉~
內餡和湯汁的表現還不錯,可惜皮沾黏在下面的紙上
扯開以後湯汁也都流光光,且蒸籠下沒有可以墊的東西
湯汁溢的有點到處都是。

這撈麵我也要誇獎一下~還不錯!!!!
上面的太陽蛋翻過來壓破以後,把蛋汁跟麵扮在一起很好吃
鮮蝦雲吞味道也很棒~~~
XO蝦雲吞撈麵 雲吞很好吃
可惜本人不太吃辣,他們的XO醬狠辣.....

吃得差不多以後覺得應該來個甜點收尾,就又加點這道什麼椰奶芋泥
銀杏椰奶芋泥
 
芋泥好多!
很推這道,溫溫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裡面的芋泥又綿密又多又紮實
喜歡芋泥和椰奶味道的人千萬別錯過~

第二次用餐的經驗好多了
外場的服務人員也很棒 一直注意到出菜進度和速度

今天下班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又點了其他不同的東西,因為天氣很冷就沒點飲料
喔,還是有老面孔-鮮蝦雲吞撈麵,不過這次沒加XO醬了
好喜歡鮮蝦雲吞和撈麵~~    
麵體上淋的是蠔油

某次我去吃飯,因為太早去,成為店裡第一位客人
主廚就自己拉了椅子坐在我面前跟我聊天
點這麵的時候,主廚說:「要先把蛋翻過來~壓破讓蛋汁流出來~這樣就亮亮的很好吃啦!」
因為很喜歡雲吞,想留到最後才吃,這時候主廚又說:「怎麼不吃雲吞呢~要先吃一個看看啊~很好吃啦~」
媽啊壓力好大的一頓飯

另外還點了海味蘿蔔糕
海味蘿蔔糕? 裡面超多蘿蔔絲  
這裡的蘿蔔糕真的有滿滿蘿蔔絲耶~~
雖然吃不出海味在哪 不過這道還滿算值得點的安全款
墊胃、又不貴

另外還有蘿蔔肥腸(今天蘿蔔日?)
蘿蔔其實還滿好吃的    
主角應該是肥腸,可是一個人吃掉整小疊肥腸還是有點可怕
反倒顯得蘿蔔甜甘美味,配角大勝~這疊如果點個白飯吃應該頗下飯

另外還有什麼牛肉丸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牛肉丸,以為味道很淡~錯!
它們很下飯
牛肉丸 吃完這三顆很撐  
那個黃黃的帶狀物吃起來很像豆皮絲
牛肉丸好大顆、其實是好吃的(如果不是那麼下飯的話)
其實這道是我最後加點,吃完超撐.....

今天還有點了份點心-蜂蜜叉燒酥
真的有蜂蜜味的蜂蜜叉燒酥  
開吃後好陣子才想道要拍照
蜂蜜香氣撲鼻,可惜上面那層太酥了、咬兩口就先掉下來
裡面的叉燒餡倒是沒有什
麼特別的感覺就是

後來幾次光顧又陸續點了這些東西 
芝麻球  

咬開內部會爆漿~  

某次去吃飯,傳說中的行政主廚就招待了一顆芝麻球讓我試吃,真的很棒
外脆內Q,芝麻餡一點都不甜膩~
後來再去就點了,但是一個人嗑三顆有點可怕


叉~燒~包  
對叉燒包的印象還停留在二十幾年前的港片-人肉叉燒包
同學去電影院看完回來轉述電影的電影內容讓我一直對這食物有陰影

還好這裡賣的叉燒包很棒,讓我忘卻對這食物的恐懼

外鬆內軟的皮、微甜的肉餡
很適合飢腸轆轆情緒低落的上班族
吃完以後心靈就獲得安慰  

有時候也會點道沒有特別投緣的小點,海鮮味很夠,但就沒很愛
不會想再相見的QQ海鮮餅      

有次點了叉燒包以後意猶未盡
看見流沙包也好想試試看~
下一次去吃飯的時候就點了
個頭其實不大、但是碰皮碰皮的好可愛
流沙包  

久聞他們家的流沙包還滿厲害~ 果然名不虛傳
內餡甜甜黃黃,我可以吃十顆!!(無誤)
把包子放在碗裡掰開~就不怕包子燙手餡沾手    

吃港點遇到這種麵糰類的東西都很苦惱
剛蒸出來的點心很燙手,又怕拿在手上以後掰開來內餡掉出來或到處沾
有次遇到傳說中的行政主廚,他就教我要怎麼吃-放在碗裡、撕開
降就能吃得漂亮又盡興(原來小碗的功能還有這個啊~~~)

甜品的話通常我都點銀杏椰奶芋泥
這次點的是桂圓椰汁紫米
甜品偶爾也要換一下口味~  
嗯.....也沒有不好,椰子絲太多了,我爸可能會比較喜歡
我還是喜歡銀杏椰奶芋泥♥
hi~又見面了(不過這天的芋泥有點太紮實)  

下次想來試試看西多士、冰火波蘿油、蔬菜類

以上,吃了好幾次次哄供
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光顧啦~想試試其他的東西
不過這裡沒有賣燒雞燒鴨那類的肉品,想大口吃油雞燒鵝的來這裡可能會失望
飲茶小點倒是滿值得推薦,特別是燒賣或者有肉餡的品項

每次消費大概都在三百塊上下
以沒打折的價位來說,一個人三百塊其實可以吃得有點撐囉~

如果不考慮會不會吃太撐,還滿想點一桌以下菜色:
叉燒包、流沙包、鮮蝦雲吞撈麵、牛肉丸、芝麻球、蘿蔔肥腸、鮮蝦腸粉、鮮蝦燒賣、廣東粥、西多士、銀杏椰奶芋泥、凍檸柚
不過這個夢幻點菜單可能要等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哄供才能實現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號
電話:04-37076173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刷卡、附近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