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那個床啊~  
去花蓮玩的回程特地安排往南繞回西部
不想一天搭五六小時的火車,因此決定再高雄過夜
花蓮的房間屬於經濟型(其實也只便宜在高雄住的這晚50塊)
高雄的房間我就找了一間比較有設計感的入住
我忘記自己怎麼發現這間那旅

房間的實際模樣和他們官網差不多
我訂的是時尚雙人房(定價2200/晚,hotel.com上1800/晚,這幾天發現某團購網上有更優惠的價格)
  

【房間設備】

很好睡的床
一個人滾床滾得好開心(只有睡半邊其實)
Queen size,軟硬適中,好睡到讓我隔天捨不得退房
臨走前把床單掀起來看一下是哪家的床這麼厲害
台灣品牌

枕頭一共有四個,不過個人只用了一個,其他幾個就擺在旁邊當城牆
衣櫃裡還有一個備用枕頭喔
個人對枕頭是沒什麼研究,不過他們家的枕頭也滿好睡,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

另外一側則是寫字桌、電視、設計搖椅
才進房沒多久就弄得有點亂
還有一張我無法駕馭的椅子...
後來才知道是搖椅的東西,椅墊下發現五十塊,奇怪的傳說看太多就路不拾遺的又把椅墊蓋回去

電視有些頻道會有雪花,滿可惜的
還好那天晚上播印和闐的好萊塢電影台很清楚
印和闐好帥~~
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好片值得一看再看!

法式獨立浴缸
這房間的賣點應該是那個大浴缸
裡面撒個玫瑰花瓣整個就更夢幻
剛進房間滿身大汗趕快洗澡準備出去吃飯
泡澡的時候發現這個浴缸和周遭物件相關位置安排很棒
一般在泡澡的時候其實有點無聊
但是在這個浴缸裡可以看到電視
邊泡澡邊看電視,超開心der~

床頭櫃就在浴缸觸手可及之處
邊泡澡邊滑手機,手機不用了直接放旁邊也不必擔心放浴缸邊緣會掉下去
這個小桌的位子很棒,手機還是電視遙控器剛好可放那裏,邊泡澡邊滑手機都OK   

 丟入了Lush買的泡澡球,好像芬達喔  
而且浴缸的防滑還不錯
加了Lush的氣泡沐浴球進去也不會滑到站不起來
浴缸雖然頗深,但是爬出來的時候很穩,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安全

加上旁邊有防滑墊、還有地板大理石與水泥巧妙的拼貼安排

讓濺出去的水能散開不集中在某塊滑不溜丟的石板上
都讓整個衛浴空間安全許多,這點是非常值得稱許的細節設計!
浴缸外有防滑墊,出入浴缸很安心

其他衛浴設備
  
淋浴空間裡除了有蓮蓬頭,也有花灑
花灑使用示範    
水壓剛好而已不算太大,不過洗起來算很OK

備品都放在洗手檯下,有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液

都是詩芙儂的東西,潤髮乳個人好喜歡
可惜外面買不到(殘念!!)
牙刷也分兩色
整齊的備品,潤髮乳好用!  

當然,房間有馬桶,但就是個普通馬桶我就沒拍了
比較尷尬的是,這個房間的衛浴完全開放式設計
所以廁所區也只有一道會透光的簾子圍起來
假設雙人入住其中有人拉肚子的話就比較尷尬一點了(聲音和氣味應該都很......)
馬桶正上方有強力抽風機,味道應該不至於太誇張...
一整個精品旅館的路線  

其他
飯店有準備兩瓶水、幾個茶包,但是茶包我沒用到
茶包,沒喝這的習慣就沒碰  

值得一提的是吹風機-是這支帶著可以走遍世界又不用按到地老天荒的飛利浦!
家裡也有一支呢~
貼心的準備了飛利浦的吹風機  

房間有很安靜的小冰箱
忘記拍了

Wifi
房間有提供免費wifi 帳密就在門板後面的平面圖上
訊號滿強,很不錯用~
門板背後有逃生圖還有wifi密碼,剛入門的時候沒發現,打到櫃台問,櫃台先生依然很有耐性地跟我講了密碼

【設計】


設計師搖椅,因為不知道怎麼坐,我拿來放衣服 
很畫龍點睛的設計 窗外有個採光小天井,平常也會補燈光  

那旅應該是舊透天改建,後面這個小天井的設計還不錯
讓整個房間在視覺上不會那麼封閉
如果覺得這個窗戶還是讓人沒安全感
房間內也有電動捲簾可以把窗戶遮住
如果有個行李架就更好了...    

排水
訂房的時候我有擔心一下這種完全開放式的浴室到底要怎麼洗
水會不會噴出來、房間濕氣會不會很重
第一次入住這種衛浴完全開放設計的房間,挺有趣
入住的時候發現了設計師的用心
除了好看也算好用
除非客人真的很白目地直接把蓮蓬頭拿起來對準床噴
不然拉起浴簾,水頂多就是噴溼衛浴區的地板

 毛巾架的位子也想得很周到喔  
另外,房間空調除溼空能很厲害
貼身衣物洗一洗、用衣架掛在毛巾架上隔天就乾了...
(毛巾架的位置也設計的剛剛好喔,泡完澡站起來就拿的到)
衛浴區的地板邊緣其實也做了有質感的排水設計
繞了一圈比較低的白色大理石做排水溝槽
隱藏在角落的排水孔    

其他小細節
還有床邊小桌這種LED發光玻璃的設計也很棒
睡覺的時候把其他燈關掉,留著玻璃的光剛剛好
而且插座也夠多,床的兩邊一共三個
電視下一個、搖椅後面也一個 而且是萬國插座 不同國家的插頭都能使用
真的很貼心的考量到客人需求
這個玻璃+LED燈的設計太俐落太好了  


【小缺點】  
隔音
房間部分結構是輕隔間
如果有人在走廊講話會聽得到
入住的當晚剛好遇到世足淘汰賽
德國進球的時候有一群人不知道在哪裡慘叫,聽得好清楚
原本要睡覺的我只好起來關心一下比賽
還有因為我住的房間剛好就在電梯旁
只要電梯到了我的樓層發出「叮」的聲音,我就會聽到
不過主要的睡眠時間是沒太多這種干擾,一覺到天明啊!
大家要退房、剛好我在賴床的時候比較多一點

電梯
接下來介紹那個復古華麗但是很麻煩的電梯
好看歸好看但是挺麻煩的電梯 電梯的門要自己打開,我都忘記這點,傻傻地等它自己開  

這電梯有兩道門,一道是外面,固定在樓層
另一道在電梯廂裡,會跟著電梯上上下下
至於那個簾子我就有點不懂除了裝飾還有什麼功用

假設別層樓有人忘記把電梯門關好
電梯就會一直賴在那邊不肯下來
大廳的服務員還要很辛苦地爬到那層樓去把門關好
電梯才會下來服務


【服務】
服務態度很不錯,房務阿姨在電梯遇到我也會打招呼
雖然飯店很有設計感,所有服務人員卻都很親切!

【早餐】
啊,不過早餐是長這樣子,個人是無所謂,房間裡的一切已經大大滿足我
聊勝於無啦  

【地點】
那旅的地滿好找,就在85大樓旁邊(其實是三多影城旁邊巷子)
離捷運雖然有段距離,但其實不算遠(從火車站搭紅線,三多商圈出口1走大概六分鐘吧)
如果天氣不是這麼悶熱,走起來會比較舒服
從捷運出來剛好會遇到遠百 可以轉進去買顆沐浴球再出來

【心得】
大致上來說,我住得很開心啦
集合了我所有對飯店房間的要求-床大好睡、浴缸大好泡、隱密性高裸奔也沒關係
這是住過最超值的房間,甚至比住hotel one開心
有專業飯店的細心設計、motel的情趣、但是價格算平實

唉,為什麼花蓮沒有這麼超值的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