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台北玩兒
在朋
朋友有個小女兒、很可愛

從她還是四歲小女娃就認識了呢
這麼多年過去,她還是好可愛
長高了、變懂事了、模樣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上次縫了一個零錢包給她
她拿去裝零錢了
這次去台北想說因為沒有要去夜店
可能會很無聊,就帶了一些手工藝品材料去
想說要縫個什麼給小妹妹
還特地買了我從來沒買過的粉紅色、紅色和星星不織布咧
這是創舉...

我邊逢朋友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做拼布
我說「無法忍受製作可愛的東西」
那時候正在努力的把紅色愛心縫到另外一塊布上
朋友問我難道正在做的東西不可愛
「為了妳女兒、我可以忍耐!!」我這樣講..
如果是小蘿莉的話、可以歐!
看著小妹妹可愛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縫點可愛的東西
平常在台南,環境使然,怎麼縫都是被我媽媽說很無趣的東西XDDD
譬如胚布色流浪包、胚布色相機套等等..(原來台南會讓人想流浪)
得到一個結論,環境對人影響很大

在台北三天下來,我甚至已經有點想要做個虎紋還是豹紋仿皮草包還是蕾絲包了咧!

總之就這樣啦,第二天晚上已經很想睡了
還是拼了老命縫了這個包包
縫完就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