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呢,我說我要請我妹吃飯
「請找三百塊以下的店。」
我這麼跟我妹說
然後天真的以為妹妹會找間150~200之間的學生型簡餐店
但是我太傻太天真了,妹妹早已不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孩子
她找了一間的確是300塊以內的店...
但是每份餐都是200~300
好、樣、的

總之,她隨便指了一間店
那間店叫做「EVANS漢堡」
她說她吃過師大本店的

店看起來很漂亮、加上台南之前好流行漢堡店

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台北的美式漢堡店好了

整間店是用日式老宿舍改裝的
是老宿舍嗎?產權問題呢?
算了,不是重點

裡面有個小庭院和玻璃屋搭出來的小客廳

都是用餐區
不過在氣溫高達27度的小陽春中午
實在不適合坐在裡頭吃飯

原本我們選擇小客廳旁比較隱密的桌子
沒多久還是被熱到跑去坐在吊扇下啦
後面也有個用餐小客廳 旁邊樓上有個小閣樓很可愛

不過店員說小閣樓是她們放東西的地方、沒有開放

她們的菜單是三張紙
有brunch 也有一般的早餐、午餐、晚餐
菜單看起來像只有賣漢堡類和無酒精飲料的Carnegie的菜單


我妹點了迷迭香烤雞腿排(250)、飲料無限續

配菜選炸薯條
我以為份量很多 就跟著點炸牛排餐


沒想到...當我看到隔壁桌的超大培根漢堡出來 我就後悔啦!(才差30塊)
我和我妹的套餐,份量其實都滿少的
適合小鳥胃、台北人大概都是小鳥胃吧...嘆
如果像我一樣沒吃早餐、又一直走路
我想,點個像隔壁桌那種三層還是雙層大漢堡外加四條培根和融化的起士能比較飽喔

食物大概就是這樣
薯條好吃是真的!!
很酷呢~
結帳的時候我還偷偷看到了吧台裡面服務生們的午餐還是早餐
是看起來很美味的蛋餅捲+起士呢!




要離開的時候我和我妹在他們門口發生了很蠢的事情
我看
到她重心不穩了一下
想說她是怎樣、接著馬上想到應該是有階梯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踩空跌倒了...
而且還整個跌跪在人家店門口、還大叫了啊~~~的一聲



蠢透了
就這樣啦
台北的EVANS漢堡
害我跌了口吃屎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