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的外觀、裝潢都已經改過
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改菜單是你們餐廳的事情,但是憑什麼要我撤食記?
你可以請我加註菜單已經改過,但是要人撤掉真的過分
就算你們的用詞遣字還算客氣,我還是覺得被冒犯了


哈囉~
親愛的美食大大您好唷
我是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0號"法羅烤箱"的負責人
先跟您說聲抱歉唷
由於我們想給客人有口味上不同的變化
菜單內容有做過不小的調整
為了避免造成消費者不必要的誤會和困擾
^^^^^^^^^^^^^^^^^^^^^^^

所以想請美食大大您暫時先幫我們把食記撤換下來
也再次誠懇的邀請您蒞臨"法羅烤箱"
嘗試不一樣的烤箱料理以及幫我們描述出更令人食指大動的食記
再次的感謝您也承蒙您的照顧唷^^~


※店名:法羅烤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0號
電話:(06)2253200
負責人:黃光欣
店休日:周二

欸 改菜單是你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啊?
搞得好像我造成你們困擾那樣 沒禮貌的店家
我欠你們的嗎

 細細寫著創店概念的板子  
紅底白字的招牌很顯眼
年初三的午後,找不到什麼可以吃點東西、順便備課的好地方
喜歡的去處要嘛就是還休息、不然就是被來朝聖的觀光客或本地人擠爆了
當我準備認命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國華街上一家新開的小店。

這間店好像曾經在Gourmet Passion上看到,看起來還滿令人安心,我就停車下馬走進去點餐啦。

透過這片格子窗看風景,也挺有意思  

 

店面其實不大,坐滿也只能容納10個客人,但是整體看來還滿乾淨,環境也還OK,一走進去,外場就很貼心的遞上菜單和筆,也很詳盡的介紹餐點特色(忘記拍菜單)。

這是一間以「吐司」為主題的店家,餐點大概可以分作兩大類-起士捲、義大利麵。

如果只想吃一點點東西,還滿推薦起士捲,口味很多~
目前還記在腦海裡的有蛋沙拉、薯泥、蔬果、培根炒蛋(菜單上好像叫威爾特?)、西牛(沒問這是什麼)、德式香腸、燻雞、龍蝦沙拉等等
單點價位大概是35~45
如果多加50塊可以升等成套餐,套餐有沙拉、濃湯/飲料(二選一)
因為我不太能吸收咖啡因,所以就選了濃湯,他們濃湯也有分玉米或是牛奶濃湯。


如果肚子比較餓,可以選擇義大利麵(單點大概95~140之間),重點是他們的義大利麵是放在吐司裡面!!
大家應該有吃過蜜糖吐司,他們就是把蜜糖吐司外面那個殼拿來裝義大利麵,超酷的~~ 而且義大利麵也可以做成焗烤喔,不過我沒留意義大利麵那邊的菜單,所以也不太曉得有哪些東西。

所有餐點都是現做,大概等了一點點時間(大概是拍了十五張照片的時間)
套餐中的濃湯和沙拉就送上來了,呵,我都忘記人在台南,台南食物份量是有點嚇人的...

其實我沒很餓,看到這麼「澎派」的沙拉一時很傻眼。
豐盛的沙拉    

當我還在拍照,起士捲也上來了,這時候我超超超超超後悔點了兩份
看到整份套餐的量,臉都囧掉啦!
 

兩份吐司捲其實是四捲,好令人崩潰的量

裡面捲著滿滿內餡

外地住久了,都會忘記原來少少的錢就可以獲得這~麼~大的滿足

傳說中的起士捲 IMG_0453 IMG_0459  
起士捲其實外面是吐司,吐司裡面放上一片起士,夾進滿滿餡料以後捲起來烤過
表皮有點焦黃酥脆,捲著又多又暖的內餡,吃起來很容易滿手滿臉
我的薯泥捲就爆漿噴在龍蝦沙拉捲上啦!(手忙腳亂來不及拍爆漿照)
  

吃完以後,店家也會貼心的問口味習不習慣
大致上來說法羅烤箱的東西還滿棒的,小小可惜之處就是醬汁口味比較重鹹
現場沒有提供白開水、但是我又不想喝飲料,所以回家以後得趕快喝水
不然整份套餐的用料和份量都很有誠意。

快吃完的時候,有附近的阿桑帶著小湯桶來買不知道什麼,超可愛的~
老闆還特地幫阿桑裝多一點湯呢!
像這樣子和街坊互動很好的店家,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溫暖啊!!!!

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格子窗沒有玻璃耶!!!
這樣的圖有沒有比較有氣質?  四人座  
那、那寒流來的時候,或者溽暑季節,內用的客人不就很痛苦?
而且醬子風沙超容易吹進來,外場大概得十分鐘就擦一次桌子..

我猜之後可能還會加裝什麼機關吧?


趁現在冬天天氣還很美好,想吃輕食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試試~

地址:台南市中區國華街二段100號
電話:06-2253200

假文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