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的地方停水,所以今夜就在別區的旅館投宿

原本打算到中華夜市繞繞打發晚餐

但想起最近的毒物風暴就覺得心驚膽跳,於是來到中國醫附近的五常街看看。


五常街上有滿多大小餐廳可選擇,之前和同事去吃過麻辣人家,還不錯,那裡的羅娃麵包也很棒。

不過繞來繞去,都好難停機車,義大利麵前幾天吃過了,所以選擇了這間墨西哥餐廳。


這間墨西哥餐廳走的路線也滿有趣,靠馬路的玻璃還擺了一排open將

裡面的杯墊和門口的營業時間告示牌都是不織布手工品
這個小小的告示牌也是不織布手工製作  


裡面的擺設,沒什麼太濃厚的墨西哥感啦,就牆上的幾頂墨西哥帽和幾串假的乾燥食材。
牆上那個不知道是誰的簽名  

門口有隻可愛大熊,這隻熊讓墨西哥餐廳的少女感順間暴增
IMG_3011  

抱著「踩雷就踩雷」吧的心情點餐

他們有滿多套餐組合可以選,價位在210~330之間,如果有更多人來可以選多人套餐,平均下來一個人差不多也是250上下。

我選了G1:起士薄餅+肉醬Taco+玉米片+墨西哥烤雞翅,附濃湯和飲料(如果選碳酸飲料可無限續杯)

第一道上來的是濃湯

最近喝了滿多莫名其妙的湯,雖然我不會煮飯,但是真心覺得連例湯都能弄到失敗的餐廳也很了不起

喝了第一口以後,咦,沒有想像中糟糕嘛~而且還不錯喔!!

接著呢,我的G1餅盤就先上來了

上面有起士博餅、塔可、還有玉米片
G1套餐 250 NTD.  


對了,那個沾醬可自行選擇,有點後悔沒選莎莎醬

我選的酸奶醬一點味道都沒有,比優格還沒味道,質地介於優格和優酪乳之間

起士薄餅看起來也還好,但是...
起士薄餅,原本以為很虛,沒想到很厲害 看看那融化的起士  

厲害吧,裡面別有洞天,吃第一口就愛上了~ 這東西了不起啊!!

接著的塔可也是,我想說大概就上面那堆菜吧?

沒料到裡面也是暗藏玄機,滿滿的肉醬配上蔬菜,超好吃的~
看那滿滿的肉醬啊~       
他們的塔可外面餅皮還有炸過,所以吃起來頗脆,不會有一直吃澱粉的沉重感

不過吃了一半以後,這盤份量看起來還好的套餐就讓我不太行了(倒)

後面還有墨西哥雞翅沒上場呢~~~

等我已經有點累,現烤的雞翅上桌囉!
肉醃得頗入味又不死鹹,肉有熟又不柴~
看看那晶瑩剔透的外皮~看起來就很美味

但是最近常常被食物的外表欺騙,也擔心了一下這個雞翅是不是虛有其表

還好還好,這雞翅表裡如一啊~ 好吃!!
good good eat!  


雖然說整個視覺上並沒有太墨西哥的感覺
不過食物還滿美味的,而且價格很合理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