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啡文學吃brunch的時候發現了這間在公益路口附近的店面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但是剛好比較忙就沒機會過去
今天終於有空過去吃吃看啦

店長(?)是位很熱情的女孩兒
雖然只有一個人,她還是熱情招呼
還問我要不要坐在沙發區 挺細心的

整間店就很.......不假掰
沒有文青喜歡的風格
簡單溫馨的佈置很令人能放鬆
每張桌子都有小蠟燭
燭光搖曳啊~要是有愛人就更好了  

客人也多半是小家庭或者普通路人甲乙
不會有煙薰妝女孩和怪異髮型男孩擠眉弄眼大聲喧嘩的場面
可以令人安心吃飯
內部裝潢很簡單

菜單很簡單,一目了然,有燉飯類也有麵,加99可以多套餐
價位整體來說算普通
菜單-大概就是燉飯和麵
 


點好菜沒多久,湯就馬上送上來了,超有效率
負責我這桌餐點的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應該是吧)
看起來像國中生,我猜是老闆娘的兒子吧@@a
這麼乖巧勤勞的國中生真的很難得
他送餐和收盤子都很快喔

濃湯是南瓜口味,雖然說是濃湯,但裡面沒有加太多澱粉
整體嚐起來很清爽、還吃得到植物纖維

南瓜湯很清爽,裡面還有植物纖維  

套餐裡的麵包不大,就這樣,但是上面的塗醬應該是自製的
上面的醬應該是自製的

沙拉可以選千島醬或者油醋
胖子怕胖就選了油醋
看起來普通的沙拉,其實味道不同凡響
沙拉可選油醋醬或者千島


油醋醬份量、吃起來不會太嗆,更特別的是,他們的油醋有特別的味道
有點像荔枝、又有點像玫瑰花,滿厲害的

油醋有荔枝的香味喔  

我還慢慢吃著沙拉,墨魚海鮮燉飯就已經上桌,還熱騰騰冒著白煙

墨魚海鮮燉飯  

裡面有胖蝦仁、蛤蠣、孔雀蛤、魚肉
大致上都還滿新鮮
但是「墨汁」有點多,小擔心了一下,怕吃完以後牙齒都黑掉了~
用料還算新鮮實在

米飯聽說是老闆娘自家栽種,這還滿厲害的
只是台灣米拿來煮燉飯,欸..我不知道耶
感覺還是長米比較適合一些,不過整體說來還OK啦~
吃得到海鮮和墨魚汁的鮮味

花枝(?)圈著飯~看起來很棒  

肥厚的蝦仁也都染黑了 意外發現四季豆小姐 孔雀蛤留到最後吃  

附餐飲料忘記拍了
可以選咖啡或紅茶,但是兩者我都不太適合,所以換成雪碧
很大一杯、主動去冰

最後出場的是看起來沒什麼,但是非常濃厚的芒果奶酪
裡面的奶酪一點都不水,很有誠意的厚重
上頭的芒果醬也不會太甜膩,讓討厭芒果的我也吃得頗開心
好吃程度四顆星好了(滿分五顆星)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深藏不露的奶酪  

吃完以後我正在啜飲著雪碧 想說休息一下
畢竟剛剛出現的時候都很真材實料,我也吃得很認真,有點辛苦
沒想到店長還問我要不要再來一個烤布蕾
實在太熱情了
意鄉的上菜速度很快,個人覺得是可以再放慢一些些
讓客人喘一下、坐久一點
上菜速度真是學問啊,太快或太慢都不太行

如果有機會,還滿想和愛人一起來吃
很安靜的空間
很實在的食物
比吵鬧喧嘩的連鎖店好太多了

最後店長還送我一張折價券-滿五百可以折五十塊
不過我不太可一個人吃到五百塊
然後也不會有愛人一起去 朋友又喜歡熱鬧的用餐環境和連鎖店
唉~下次還是一個人去寂寞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