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的第一天 上班心情沮喪
我決定吃好一點,讓自己可以從負面情緒裡爬出來

在綠園道附近繞啊繞 選擇了這間
看起來有點文青感  
看起來就不是太簡單的店

店名叫做《鏟子》
菜單也是畫在烤披薩的鏟子上

看過菜單,確定有帶夠錢,我就走進去
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客人沒很多
不過以往假日路過都看見滿滿的
一樓座位,也有單人的吧台區  

我點了南瓜什麼海鮮來著燉飯,單點350NTD.,加套餐180(要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不在上班日晚上喝咖啡因類,又補差價把飲料換成蘇打水 (可以抵30塊)

套餐有湯(忘記拍了)
湯就...很普通啊

但是,接下來上場的東西,讓我吃完以後一直哼著這首歌


首先,是開胃小品
外場底迪親切地像背書那樣咕嚕咕嚕地跟我說完一串
我只隱約記得有「茄子」這兩個字
好吃飛上天的開胃小品  

吃過這三樣,剛剛的湯簡直是敗筆

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
我猜下面是櫛瓜    

其他兩樣也不錯,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
上面有茄子 上面一堆野菜看起來很可怕,不過調味的很好  

接著~接著就是今天的燉飯
名字很長
好像叫做「南瓜...洋蔥...燉糙米飯」(中間的字忘了)
乍看之下以為淋了巧克力醬  

我相信外場人員有跟我稍微介紹一下它
但是他們講話都好快,我什麼都沒聽清楚
只記得說要趕快攪拌乳酪
不過我問他上面那個黑黑的醬是什麼
他滿清楚的跟我說是...什麼醋來著-反正不是巧克力

迅速拌一拌,讓乳酪融化~  
裡面有三四顆海瓜子、一顆扇貝、花枝、蝦子(貨真價實的胖蝦子)

「勘西」囉~  

我只能說,好吃的太沒天良..........
能想出怎麼做這道菜的人根本天才!

吃到一半發現有點飽了
因為很好吃就繼續嗑光

外場服務人員注意到我的盤子空了以後就過來再幫我加滿幫我整理
問我是不是可以上甜點了

今天的甜點是~
Voila~奶酪  

原本以為上面那坨奶油會很噁,不過還好
整個奶酪味道很清爽但是又有足夠奶感
不會明顯的在吃吉利丁凍,而且還有微微椰子味道
有美味的甜點才有美好的ending  
結帳的時候我特地打聽一下,問他們的甜點是不是都會一樣
他們說有時候會換成布朗尼

我好奇的又多問客人進門的時候,他們對客人說的那句話是什麼
因為我一直聽不出來是日文還是...雖然感覺應該要是義大利文
他們說是義大利文的晚上好

ㄎㄎ~我猜是bonna notte吧
沒關係,Paul的服務人員晚上都會跟客人說Bonjour
義大利餐廳的bonna notte聽起來像日文也是合理的

另外,牆上掛滿許多老板的獲獎或者什麼證明
其中這張是獲得拿坡里披薩認證的證明書
就掛在我旁邊
因為是很厲害的東西,所以就特地拍下來了
正宗拿波里披薩證明書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pizza
不過,這裡要很多人一起來才能點到更多美味

地址:台中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 2301 3996
營業時間:11:30~22:00
個人低消:300 (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