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前幾個月生理期來的時候身體爆炸不舒服突然覺得很需要做spa
於是那天在某團購網上買了安璞的體驗療程
臉90mins+身體75mins好像一千兩百多

當時去體驗了以後,覺得很棒,剛好遇上店內母親節檔期有套裝療程
考慮了兩天就買了身體療程

以下就是兩次安璞做身體課程的感想:

進房時間  

安璞位在市議會後方,旁邊的巷子走出去就是文心路二段,斜對面是市警局
整個就是很厲害的地段這樣
不過因為附近都在施工,有點難停車

網路上有很多擠眉弄眼自拍部落客已經寫過貼過精美業配文(貼在PTT都會被噓)
可是安璞真的沒那麼好嗎?

安璞在高級住宅大樓的樓下
剛進去會被裡面的質感嚇到,想說那邊的小姐會不會都是臭臉或者勢利眼
前方櫃台區 

大嬸我去那裡每次都穿的很普通,甚至短褲夾腳褲像要去接小孩那樣
不曉得小姐們私下是怎樣啦,但是接待客人的時候都滿親切真誠

到那邊以後首先會帶客人到迎賓區稍微休息,討論一下療程
美容師會先來看一下客人的皮膚或者身體狀況
先休息一下、討論今天療程  

只要是客人來,他們都會端上福康茶和熱毛巾喔~(就算只是去諮詢不是做療程)
喝個茶、擦擦手(我很鄉下大嬸的把熱毛巾敷在臉上XD)

為什麼會是熱毛巾呢?  

茶喝完、決定好療程以後就到對面去搭小電梯直奔三樓(電梯實在太小我就沒拍照)
三樓是專門做身體、臉部療程的spa房還有貴賓休息區(這個得奉上幾乎是本人整個月薪水入會才能使用)

廁所是獨立出來的空間,而且很開闊
想在裡面打滾、跳舞都可以的寬敞(瑟縮在角落的馬桶顯得好渺小)
馬桶旁邊還貼心的擺上護墊
大大間的廁所一個人獨享  

洗手台也有放上味道舒服的洗手液和擦手紙(之前是小毛巾,可能用完了)  
旁邊原本都是擦手巾,可能來不及洗,就先用擦手紙代替  

接下來就進到單人SPA室
採光適中、又有隱密性,很能放鬆的空間  

療程中會用到的大小毛巾、熱枕頭都很神奇的藏在壁櫥裡
整個空間視覺上就很乾淨俐落!
 


旁邊有讓客人療程前後沖澡的淋浴間
水溫和水壓都很棒  

在這邊做療程很舒服
什麼都慢慢來,真的能好好放鬆

之前體驗和買的課程都是太極舞春風
感覺有點像瑞典式按摩和中式筋絡的合併

療程其實也沒什麼好講耶
沖好澡以後包好浴巾按服務鈴
美體師會帶著工具推車進來
上面有一杯什麼茶 喝起來有很多西方草藥的味道
喝茶的同時會放個漢方藥草溫拓在肩頸上
暖暖的,好舒服 這段時間會順便鬆肩
我以為這時候就開始算時間... 

完全令人放鬆
等我趴到美體床後,美體師才說:「那我們現在開始我們今天90分鐘的療程喔~」
首先呢,會聞一下精油搭配呼吸讓客人放鬆,接下來就是很溫柔的撫摸按摩
順序就是背面→正面(90分鐘純手技,連胸部也會做到...)
使用的精油和植物油都不錯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明明沒很用力
放鬆效果卻很好
塞住的地方,美體師也不會一次硬要推開
會慢慢的、有技巧的推,客人就不會有疼痛感
第一次去體驗完回家因為睡得太熟太沉
隔天人醒了、身體沒醒就落枕

整個療程中,美體師除了詢問客人力道強度或者哪裡需要加強就不會再多說什麼干擾客人
不管是第一次體驗或者今天的療程
很快的我都會進入一種迷離的狀態
清醒又很放鬆  整個人被安全感和寧靜擁抱
大概療程進行到2/3我就進入快睡著的狀態
做到正面,美體師也會拿溫拓放在客人眼睛上(眼睛自然是閉上的)、空出來的腳、子宮上方
剛好遇到生理期,熱敷一下好舒服

做完身體以後再沖個澡,穿好衣服就可以準備到樓下去吃點心囉!
離開時間

(普通人)休息區在二樓
有沙發、書報櫃
和朋友來還可以邊吃邊聊  

這是做完身體以後會有的點心們
之前體驗的時候沒有這麼完整,就只有紫米粥~
但是不能說體驗不超值,以那樣的體驗價來說超划算了!
紫米粥可以選冷熱  

安璞的價位不算低
外面一般的普通spa館90分鐘大概要1,200~1,600
這邊原價我忘了,那時候買特惠課程5堂10,000(原價好像3,600)

可是外面的spa館或者養生太讓人失望
做身體就是很想放鬆,可是就太多太多美體館會邊做邊講些有的沒的
沒哏硬要聊,讓我整個超頭痛(身體也痛,因為他們會硬推)
不然就是看似好意的建議客人多注意身體什麼地方
順便品頭論足打擊客人自信兼推銷
很討厭這種,非常討厭
想討皮痛和被碎念,我回家找我媽就好,幹嘛花錢找別人!!!

安璞讓我很心動的地方就在他們真的一點都不干擾客人!!
不管是療程中,還是做完療程也不會死命推銷
對客人有問必答(譬如入會方式、療程種類)
問完以後不買也完全沒關係!!!!害我很不習慣!!!

如果想要去體驗的話可以上她們官網預約高級的完整體驗課程
http://www.thepure.com.tw/course_list.php?cc01=5   
而且他們有收男客人!


但是有件事情誠心建議各位-
假設家裡有垃圾要倒、衣服要洗、作業要寫,請事先做完
做完療程以後最好別再排什麼活動就直接回家洗洗睡
最好是預約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如果有人可以接送不用自己開車騎車那更好

因為做完回家的路上全身就會放鬆放鬆放鬆
回家以後.... 我是很勉強撐著順便等衣服洗完才能打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