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剛好路過永康街,一路上就亂看亂晃,原本想進去某間精油店看看
可是外頭有玻璃門擋著,感覺有點距離,發現旁邊的小店看起來也很有意思,就拐進去了。


Twine Studio
先介紹一下店家,這家小舖是台灣販售公平交易品的小店,叫做繭裹子,裡面的東西都是透過國際上的公平交易組織的牽線直接從生產者手中把東西運買進來。

  
這樣的小店裡,有不少很有特色的有趣小物,包括玩具、樂器、生活小物、衣服、袋子等等,不過從標價也可以知道我們平常習慣消費的物品價格其實都是對勞動者的剝削得來。
如果對公平交易的理念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上繭裹子的FB看看囉。
 
  
總之,窮人如我,意外的在店裡發現他們有賣不貴的線香(標榜有機)
正在聞線香的時後發現旁邊有幾坨有趣的東西,品名叫做「岩蘭草去角質沐浴球」!!

什麼~岩蘭草!!!
原本想說這麼精緻可愛的產品大概要賣個一百多吧?
沒想到是窮人我買得起的價位、比雞腿便當還便宜!!!!

剛好那天早上有個朋友聞了我隨身攜帶的岩蘭草說想要買一瓶
我就決定先買個岩蘭草去角質沐浴球送她~

印度手工出產  

其實我也不知道岩蘭草沐浴球好不好用,不過是岩蘭草欸~~,感覺滿特別的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功能,還叫朋友可以自己寫信問繭裹子看看這東西怎麼用(XD)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朋友傳訊息跟我說這東西有多威兼多威,譬如說什麼可以濕濕的放在水果旁邊、這樣不會生果蠅。

回家估狗以後發現這東西在網路上一個貴了65%(不含運費)
也是把沐浴球寫的很厲害這樣

不過到底厲害不厲害還是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回家以後按照上面說的,先把岩蘭草沐浴球整顆浸濕
然後拍濕身體、打上肥皂,再用沐浴球輕輕的按摩身體。

我不得不說這東西很刮皮膚,按摩的時候真的得很輕很輕很輕很輕,不然皮膚會受傷
然後呢,也真的有淡淡的草香,那個味道有點像岩蘭草油,可是煙燻味沒那麼重,是種輕盈的草香

洗完澡以後我也把它擠乾、和抹草皂一起放在肥皂架上保持乾燥
擠乾的時候會發現可以擠出黃黃的水,我想說大概擠個幾次就不會有那個黃水
想說大概用沒幾次,草香就沒了吧?
過了幾天,剛剛下班回家要洗澡的時候,發現走進浴室竟然就聞得到那種草香
味道比剛拆開來用的時候還要濃郁~

至於去角質的功能,欸,我膝蓋還有手肘的皮膚是有變細
特別是膝蓋上來一點點的大腿內側,好難相信那是自己的皮。
手肘上個禮拜之前其實還有死皮,而且是會脫皮的那種狀況,現在摸起來也細很多......

比較焦躁不安的時候,我也會好好洗個澡,用這顆刷刷背部、心臟後面那個區塊
不曉得為什麼刷刷那邊以後會感覺比較安定一些..
大致上說來這也是個神奇的東西啦,不過可能不能太常用、否則皮膚會受傷
會想分享單純是因為整顆都用岩蘭草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