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朋友用小小的電火鍋煮出各種菜色覺得好厲害
決定也要買一個給自己煮便當
不然每天都清蒸健康的有點快花轟

看了各家產品、比較過價位、容量以後選擇鍋寶的這一款
它叫塔吉料理鍋
其實它就是個電火鍋  
其實它只是做得像塔吉鍋
本身還是一個電火鍋的概念

1/2上網買了以後便日日夜夜盼望它的到來

pchome賣1280 奇摩賣870
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產品都一樣所以可能差在物流費用
所以我一直等到1/6深夜經歷一番波折才拿到鍋子

拿到以後老實說有點失望
它盒子看起來有點破-像被退貨千百次那麼破
實品呢?
hi 大家好 我是cosplay成塔吉鍋的電火鍋^.<  

雖然沒有方方正正,但我的帽子伸縮自如喔  
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 
很沒質感的東西,不過870還能期望什麼?

相較於有些號稱有超炫配備的電火鍋
鍋寶這個塔吉料理鍋的配件+本體就這樣還有食譜、說明書
那支湯匙真的好讓我無言,跟奇摩購物的網頁介紹差好多
伸縮鍋蓋、蒸籠、不沾料理鍋、鍋體和一支不知所謂的湯匙  

料理鍋可以拿起來(鍋子是鋁鍋+不沾塗料)
鋁鍋是真的很輕、導熱又快啦,但是不太放心  
鋁鍋拿起來以後下面長這樣  
對了,它的電線很短,可能不到1公尺長
所以當天晚上我根本沒辦法拿來煎蘿蔔糕,隔天才買了延長線使用
(插頭是3孔的)

想說買了都買了
先用用看吧
如果不喜歡再便宜兩百塊轉賣掉

隔天買好延長線就開始煎東西囉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下面的開關由左到右推就是小火到大火
其實我沒什麼煎東西的經驗
剛開始不知道煎蘿蔔糕之類的也要開到180度的中大火才夠力
可以煎到赤赤的  

煎牛排、蛋也OK
牛排下鍋  
蛋蛋  

  
煮不過癮嗎?
冰箱的小里肌和青椒順便拿出來炒一炒
青椒沙茶里肌  
還可以倒個太白粉水燒一燒 超酷炫
ㄘㄘㄘㄘ  
結果有點太鹹

隔天我做了蔥燒豆腐
還滿好用耶  

發現這東西比想像中好用
而且鍋子有節電功能
加熱一段時間使溫度到達目標以後就會自動切斷電源
等到鍋子溫度下降才又開始加熱

清洗也不會太困難
導熱塊散熱也快
煮完放一下就幾乎可以徒手拿起不怕燙到
拿海綿+洗碗精擦洗就可以了

有了塔吉料理鍋以後我就可以煮更多東西了
明天的便當菜色超豐富!
煎東西有:蔥燒豆腐、荷包蛋、香煎小里肌  

arrow
arrow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