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忘記是在哪裡,文字很吸引人,但對於產品,我還是有疑惑。

暑假回南部,逛林百貨的時候終於有機會接觸試用品,覺得質地還滿剛好,不過度清爽卻也不至於滋潤的有負擔,便帶瓶回家試試。

老實說,單純用來當化妝水使用,很難突顯它的好,瞬間深入的保濕感還是輸嬌蘭一截,但某天用完絲瓜水忘記補貨,深夜睡前沒其它替代品,我便把「女兒」和其它純露加在一起溼敷,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溼敷後那種潤透感實在難以言喻,就算在冷氣房整晚,我也僅在溼敷後上層薄薄的乳液,這樣肌膚就能舒服整晚。

前陣子妹妹婚期,我在週年慶後又開始密集溼敷,十月底天氣尚熱,僅僅使用絲瓜露、純露和青春露調和使用,氣溫開始下降以後,覺得這樣不太行,又買了一瓶女兒的化妝水加入使用,這樣養了半個月,膚況越來越穩定,平時上妝底妝的持久度也有提升,妹妹結婚那天,新秘說我的膚況是我們家讓她畫的人裡面最好。(開薰~)

但是消耗量有點兇猛就是,如果天天早晚使用,150ml大概兩三個禮拜就見底,還好後來看到出了大容量,400ml暢飲包。

不過齁,因為實體通路只賣小瓶版,400ml大容量版從網站訂購要滿1500才免運,大概要一次囤上兩三瓶才划算。

上禮拜掙扎一下,決定還是買大容量,收到以後覺得很驚喜,裡面竟然有我名字的手寫卡,真的有覺得像女兒那樣被照顧著!

讓我捨不得回收的包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溼敷 化妝水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