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因為要辦喜事
折騰了很久
光是搞定訂婚和迎娶地點(我們訂、娶同天)要找飯店就弄得大家有點累
考慮到男方宴客地點和交通
台中我們看了日月千禧、Lin Hotel、悅客,最後去了裕元就選那裡

這幾間飯店除了Lin Hotel以外,其他幾間帶看服務都還滿週到
四月初參觀Lin Hotel的時候現場還有油漆味
客房部的人員還在狀況外 對嫁娶這些流程也不熟悉
所以就沒考慮,可能現在已經進步了吧?
但我們沒那個勇氣當白老鼠,所以pass。

日月千禧的經理人很好也很帥,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們鄉下俗一間間看,連總統套房都去看了。
(下圖為總統套房浴缸)
image.jpeg 

日月千禧的整體質感氣氛家人都很喜歡,但是如果要進行訂婚儀式的話,套房的小客廳可能不太適合。
(下面幾張照片是日月套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他們有建議我們另外租借會議室使用,這也是解決之道啦,但因為裕元的套房房型就那麼剛剛好不必再另外花錢租會議室,我們就決定在裕元。但因為我個人太愛日月千禧,當天就訂了隔一個禮拜去那邊慶祝生日XDDD。

裕元的接待小姐人很好,有問必答,因為他們常常會有人在那邊訂婚嫁娶,對所有流程和會需要的東西也相當清楚,也有提供簡單場佈、甜湯圓等等細項,訂婚當天會用到的大小件得事先寄去飯店的,他們也都幫我們代收、而且安排妥當,對於人力沒那麼多的我們家來講,省了很多事情。

我們訂了一個尊榮套房當做新娘房,另外兩個豪華客房(因為浴缸旁有大窗所以訂這個),那時候的選擇方案有很多種,我們家選擇某個職業的特惠方案,所以每個房間大概又再打了八折左右(比起網路訂房或者新婚優惠價)。

家人訂婚前一天我們大概下午四五點入住,三個房間都安排在同層樓,但因為房型的關係,我住的比較遠一點(大概多走幾公尺)。
先來看我的房間好了:

房間進去就這樣,門進去右邊是床,中間是電視,電視下方的櫃子裡有冰箱。

image.jpeg 

image.jpeg 

門的左邊是衣櫥,浴袍都掛在裡面,衣櫥有燈和鏡子,滿方便的。
image.jpeg 


接著是令人捨不得回家的浴室。
image.jpeg 

裕元的每個房型都是乾濕分離,有淋浴間、獨立隔間的廁所、浴缸,但豪華客房的浴缸有對外窗(但不能打開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該有的備品都有,浴缸旁邊也有兩罐沐浴鹽,淋浴間裡也有備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用起來滿舒服的。
我一進房間就馬上卸甲洗頭洗澡泡澡。(咦,我是不是忘記來住這裡到底是要幹嘛?)
我們住的樓層比較高,水壓就普普通通,但也沒太小。
不過覺得浴缸水樓頭出水量有點小,要放一陣子水才會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那個泡泡球、精油是我自己準備的,飯店沒提供那麼多喔XD)

洗完澡以後就和家人到樓下的溫莎咖啡用餐。
菜色還算不錯,沒有什麼地雷,家人很喜歡乳酪和他們的蘇打餅乾,聽說車輪餅也很好吃,蛋塔也是。
現場還有提供現燙牛肉湯,已經飽翻了的一家人共享一碗,覺得很棒呢!
住房的話還有9折優惠。(周一到周五晚上880/人)
隔天早餐也是在這邊吃喔,早餐buffet只要報房號即可。
因為前一晚飽到不行,隔天想說泡完最後一次澡下去吃個牛奶+麥片就好,以免肚子炸開。
image.jpeg 
結果還是來了好豐盛的一盤....

時間再拉回迎娶的前一晚,當天為了等新秘下來,我滿晚才睡。
回到房間洗第二次澡的時候已經半夜快一點,我還是很認真的洗頭、泡澡,玩個開心才上床睡覺。
豪華客房的床沒有想像中軟,但睡起來還滿舒服,我是個超會認床的人,去年生日去住hotel one整晚失眠,但在裕元我卻一覺到天明,躺下去醒來以後已經快到我該現身去化妝的時間!!!

所以我把握最後的空閒又洗了一次泡了一次。
image.jpeg 
嗯,這樣才有值回票價,我是浴缸控。
同事都笑我說找旅館的重點就是浴缸,沒錯,就是這樣,沒有浴缸不行啊啊啊啊>"<
旅行或者重要喜慶總給人很大的壓力,就是要到浴缸裡泡一泡、沉澱沉澱,才能煥然一新的繼續面對這個世界啊!!


介紹完豪華客房

順便帶大家看一下尊榮套房
房門一進去右邊是客廳,左邊的房間有獨立的門可以開關,房間和浴室的隔局跟豪華客房一樣,只是另外多一個客廳和一間獨立的廁所。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因為考慮的換衣服的需要,套房裡的衣櫥是房間和浴室裡都能打開直接拿衣服的唷!
image.jpeg 

套房的備品也比較好些,都是歐舒丹,還多了針線包、漱口水。

image.jpeg 

image.jpeg 

基本上尊榮套房的房肩部分格局跟豪華客房差不多。
image.jpeg 
套房的床也比較舒服,紮實而柔軟,我一直鬧新娘說要來跟她一起睡,她整個大怒~~XD

但梳妝空間也比較大,房間裡還多了張安樂椅。

image.jpeg image.jpeg 


裕元大概地理環境的關係,不管是晚上的夜景或者隔天清晨窗外朝陽下的景色,都很令人陶醉。

image.jpeg 

image.jpeg 


謝謝裕元提供這麼好的場地和溫馨的接待,讓我們的訂娶可以這麼順利~ 真心推裕元啊!!
image.jpeg 



arrow
arrow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