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打算住的是Veranda
一個月前訂好、錢也付了
訂房網卻在我出發前幾天跟我說房型超賣
後來我只好改訂預算外的Asara

這次學乖了
訂好以後自己發信問他們有沒有確認訂單
還好Asara回信很快
出發前就收到回信通知確定訂單成立

[環境]
Check in 的時候已經天黑,我就沒拍那個無敵挑高還有一堆鳥鳴的大廳。
整個渡假村才96間房,加上入住率不高,可以說相當清幽。

(villa區的小徑,通往餐廳)

園區應該是L型,靠公路這一側是suites
這邊也有一深一淺兩個泳池

(villa區的小徑,通往餐廳)

園區應該是L型,靠公路這一側是suites
這邊也有一深一淺兩個泳池

價格較高的villa和餐廳以及海灘泳池則在另一邊

Check in的時候櫃檯說不想走的話 可以派高爾夫球車接送

整個園區綠意盎然、隱密,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房間]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
Check in的時候他們已經幫我把房間都準備好
還根據我提出的請求—是否能幫我佈置的像在蜜月
在床上舖了玫瑰花愛心

浴缸也漂著玫瑰花瓣,周圍也擺上蠟燭


幫我提行李的bellboy還問我是來蜜月嗎
(我明明一個人入住啊~~)

除此以外
小客廳的桌上也有迎賓水果

最讓我開心的是有兩個淋浴間,一個室內,一個戶外。


不過整體來說水壓滿小 囧

戶外還有個毛巾架,剛好晾衣服。

浴缸很大,可以塞兩個成年人進去。
房間放行的李的地方層架多,相當實用。

[spa]無敵便宜、太不可思議
他們的spa館現在推出很優惠的方案
for single 999thb 磨砂裹體45 mins+油壓45 mins or油壓90mins
for couple 1799thb 二選二

第一天入住沒看仔細 不然就立馬預約
我問能否買couple組單人用
他們說ok
但180分鐘太漫長 考慮到美體師的體力 加上我要趁有陽光的時候去游泳
第二天我拆成中午和晚上把療程用完

我沒料到飯店的spa房如此大器
每間都是獨立小villa


(更衣室+廁所)


(單人房)

晚上則在更大的雙人間做療程

療程前後都會奉茶,喝起來頗有質感

下午療程結束後,美體師問我晚上是husband來嗎 XDD
我只好尷尬的笑著說還是我啦

做完磨砂和簡單油壓
以為泰國按摩就這點能耐、台灣女子三溫暖的阿姨們強多了
沒想到晚上的油壓,美體師火力全開
(是因為我也火力全開的給了100thb的小費嗎@@a)
做完真的很舒服


療程結束後在櫃檯接待區喝熱茶
搭上徐徐微風
幸福呆了

這套療程真的讓我有被寵愛的感覺(內容和價格都是)
原本以為1799thb還要加稅和服務費
但check out的時候發現沒加
只能激推
有去住Asara就不要錯過,真的!

因為太美好了,讓我好想過年再衝回華欣好好休息
做完第一次身體課程後有問一下櫃台,他們飯店從11月開始整修以後要幾月才會恢復營業
答案卻讓我很傷心-至少要等到明年七月以後!!!!!!!!!!!

做第二次課程的時候我問美體師那你們這八個月怎麼辦
美體師很樂天地說:「沒想這麼多耶~看到時候怎樣再說囉!」

我要離開spa館的時候
美體師還跟我說see you next year

[海灘]

雖然說是海灘飯店
事實上,還要走下防土牆才會到海灘

而且那段沙灘算潮間帶
不好走也不漂亮
但我還是玩的好開心

潮間帶上好多生物
譬如螃蟹、曬舌頭的蚌、退潮後的沙洲上寄居蟹們跑來跑去

(有看到螃蟹先生嗎?)

當然也有騎馬的馬伕問我要不要騎
但那匹馬看了看我竟然就把臉別過去..................
好吧 胖子我還是別虐待動物好了
後來遠遠觀察 這馬伕和他太太(?)對馬還不錯
沒客人的時候 就會讓馬休息而不是一直騎他們

如果沿著海灘 應該是能走到市區那邊吧?

偶有看到洋人在沙灘上慢跑呢

[泳池]
面海泳池很棒
但一些水療床故障了
不過水還滿乾淨
http://i.imgur.com/0PG7wHi.jpg

靠villa區的水深180 要注意一下
但很好游喔


另一側的120cm
中間那區150cm

旁邊有提供毛巾的服務人員還有保全
選好座位後,服務人員會幫忙鋪好毛巾
我東西都安心的放在池畔

海邊雖然有陽光
但在水裡一點都不熱
上岸休息反而覺得有一點冷

就這樣,我在泳池就消磨掉3個小時
游泳、看海、發呆

天黑後再去做spa
美好到很不真實


[餐飲]
除了早餐

入住期間這裡下午三點後也提供簡單迷你午茶
可選飲料一杯,另外餅乾和現炸小點(只有一種)無限吃

炸小點的師傅早餐負責煎台
他們早餐的香蕉煎餅也很不錯
沒特別指定的話 他們會用可麗餅皮去做
但也可以選傳統的麵糰現橄餅皮

整體來說早餐沒特別令人驚豔
但有一兩道熱食還不錯
熱食會換種類 錯過了隔天可能就吃不到

潘啊我第二天都留在Asara沒出去

還吃了晚餐


還不錯 但好貴
大概是yum saap的三倍價格(差不多台灣連鎖泰國餐廳價)

[交通]
1.飯店接駁車班次很少,來回各兩班,都在晚上。
2.計程車,請殺到200以內,在bus terminal station的司機跟我開兩百,我沒殺。
回程飯店幫我叫的更猛,沒牌還開300,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殺價,付300的時候
司機有點嚇一跳。

[總結]
Asara有點舊了
但服務和細節都讓人很感動
若是兩人入住,應會覺得超划算


早知道就在那裏多住兩晚
回曼谷以後 住在Asok附近 好無法適應這裡的喧鬧和複雜

真想念Asara的空曠和純淨


華欣真的是個迷人乾淨的小鎮
寫網誌的前幾個小時
那裏的鬧區發生爆炸案,相當難過和心痛
但不會影響日後再訪這個小鎮的決心吧
計程車司機看著我出示的飯店地址後輕快著唱著'Asara~'的模樣歷歷在目
當地人的友好和溫暖也讓我難忘
希望大家都安好。

arrow
arrow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