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華欣回來,原本要住marriott sukhumvit
但因為攜程搞砸我原本華欣飯店訂單的關係
我後面行程和飯店也都跟著改
出發前幾天才訂房,真的沒什麼好選擇
所以我就選了這間其實原本也滿想住的sukhumvit 12 suites & hotel

【地點】
我是從asok站下車往五號出口的方向走,然後從time square這棟商業大樓搭電梯到地面
這棟大樓裡面有KFC、subway、starbucks、watson、boots和美髮按摩店等等
time square大樓(圖片取自google街景)    
對需要一些補給的遊客來說,不失為好地點
asok的另一邊出口就是terminal 21
裡面有賣好好喝的手標奶茶和有點貴但至少乾淨好吃的芒果飯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地點還不錯

有人說從BTS出來到飯店要走20分鐘
我沒實際測量
但我自己走路很快所以應該比這還短

飯店在巷子最深的底部
拖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箱走起來還滿累
巷口因為有些攤販,所以地板都黑黑油油髒髒
這點個人很不愛也不是很能習慣
攤販看起來都很美味(譬如巷口的天黑後的炸雞、中午後的鮮切水果)
但我不知道自己的腸胃準備好接受挑戰沒,所以還是都在比較乾淨的店面買吃食
還有一個深夜時段才會出來的老奶奶會坐在炸雞攤斜對面乞討
我給過她一次零錢,那時候剛從nana回來、這附近幾乎都沒人了,看到她很不忍......
soi 12 sukhumvit的路口 有不同攤販輪班出現(圖片取自google街景)  

往巷子裡走會先遇到左右兩邊各一家聲色場所
左邊那間是像卡拉ok的地方,沒下雨的晚上會有漂亮小姐在門口攬客
右邊那間是大浴場
雖然他們也就靜靜地做自己生意
但我第一次走進這條巷子的時候真的好想回華欣

再往裡面走一點是滿有名的按摩店-禪 Lavana Spa
內裝比外表令人舒服喔(圖片取自google街景)  

然後要再繼續往前走才會走到飯店。
如果有洗衣的需要,這條巷子裡有一兩間秤斤論兩代洗烘折的洗衣店,一公斤多少我忘了,但不貴。

【飯店本身】
寫這麼久終於要寫到飯店了XD

我到飯店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
原本訂的房型已經沒有禁菸房
所以飯店幫我升等到busniess suite
我沒太開心,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要沒乾溼分離的這個房型
跟櫃台反映以後,他們說原來房型就真的只剩吸菸房了
我只好無奈接受

房間滿大而且寬敞
位於四樓的房間  

裡面有小廚房、小客廳(有電視)和餐桌

如果有烤箱和洗衣機就更好了(要求好多XD)  

房間和living room的區域其實有拉門可以拉(在上圖行李箱旁邊)
晚上睡覺的時候拉起來可能會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門是毛玻璃啦 萬一看到門後有影子在動不是更可怕嗎XDDD
床軟硬適中  

房間裡有兩台電視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住,剛好一人一台不打架

這個房型的浴室雖然有浴缸
但浴缸跟shower是在一起(大哭)
浴室  

浴缸旁邊有百葉窗可拉下
但不管把百葉窗把哪個方向轉都覺得沒什麼安全感
躺在浴缸裡還是能清楚看到外面的大樓(外面應該看不到裡面吧?)
浴缸滿大的,泡澡滿舒服  
因為沒有獨立淋浴間
浴缸旁邊那小片玻璃特地設計成可以往前拉一點
讓淋浴的水花不會噴濺到地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獨立淋浴間和獨立浴缸的浴室
這樣淋浴的時候可以直接放水,把身體洗乾淨就能泡澡,省時很多。

飯店的休閒設施就是一樓的健身房(有很多洋人小鮮肉在健身>////<)
健身房,在電梯後面,提供大浴巾可以帶去泳池區(圖片引用自官網)
(圖片引用自官網)

還有一個鹹水泳池
對,游泳池的水是鹹的
很有綠洲感  
游泳池四周有很多可以躺整天的地方
很遺憾我時間不夠多可以在那邊躺,我忙著去terminal 21喝手標奶茶和逛EM disctric
不然在那邊慵懶地睡個午覺應該很舒服
這次我去泰國的心得就是,那裏最奢侈最美好的行程就是躺在飯店泳池畔發呆揮霍時間
什麼都放慢慢的、讓整個人慢下來
都市叢林裡的一抹綠(圖片引用自官網)
(圖片引用自官網)

很遺憾,我只去游了大概1小時吧(裡面有jacuzzi可以用喔)
沒想到游完回房間洗澡洗完就整個風雲變色開始下大雨XDD

在床上吃芒果糯米飯當早餐  

飯店的住客滿多家庭組合
要去check out的時候在電梯裡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印度小男生
一進電梯門他就跟我說hi~
他爸人也很好很客氣的跟我小聊一下

某天晚上我從外面回來,懶得打電話給飯店請tuk tuk車來載
就用走的順便走到巷子裡的雜貨店買水和啤酒(後來啤酒也沒喝、我就留在飯店惹)
但我走路速度很快
飯店的tuk tuk比我先到飯店
我卻比車上的人先進電梯XDDDD
車上的其中一位乘客有注意到這點 還特地跟我說'you are fast, you were behind us!'

這邊住客的素質都還不錯
除了第一天晚上有些在二樓餐廳陽台喝酒的洋人中年男子看起來比較讓人不舒服以外
其他都乾乾淨淨

【整體心得】
這間飯店前身是Ramada的產業
但現在應該是轉手給其他集團經營
這間飯店並沒有什麼太細緻的服務
該有的禮貌和笑容都有
但還說不上精緻
沒有bellboy會幫忙拉行李(好懶惰喔我)
一分錢一分貨,這間飯店已經算超值!(如果提早預訂)

但我房間的網路鳥到讓人崩潰
信號很差根本連不上
打電話給櫃檯,他們派人直接送了一台無線路由器來
但速度超、級、慢!!!!!!!!!!
youtube或者比較大的圖檔根本就開不起來
網路若不順、人生就是黑白的啊~~~~~~~~~~~~~~~~~~~~~~~

除此之外,飯店本身沒什麼大問題
設備很齊全,也有蒸汽熨斗和燙台,我有些棉麻材質的外套和洋裝皺巴巴的
剛好可以先燙一燙再穿出門
我某晚發現chang氣泡水7-11一瓶只賣九塊錢我狂掃了好幾瓶喝得好開心
房間裡沒有開瓶器,但打電話給櫃檯他們也會馬上送過來

我覺得櫃檯有一個輪班的男生比較制式一點
其他人櫃台小姐或是先生都還滿好的
但是送開瓶器來的阿伯還有無線網路路由器的小哥人都很客氣很好

如果說我下次會不會再入住
可能會再考慮吧....
因為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個街區
比較喜歡清靜乾淨一點的地方

arrow
arrow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