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已經做了一些功課
大概曉得曼谷有那些知名spa
但我是個太隨興的人
很難掌握住行程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預約才好

第一天在曼谷去的massage是一間叫做Yin Yang the Origin的店
離河濱夜市大概走路五分鐘會到的地方
感覺他們最厲害的應該還是足部按摩
等美體師的時候鮮喝茶  
但我選的是aroma therapy+ body scrub 90分鐘
做療程的spa室在頂樓(加蓋無誤)
但還算有佈置啦,而且淋浴和廁所都在房間裡還滿寬敞,不錯喔~
spa床  

美體師的力道好小,我就想說她是不是都沒吃飯 
(也沒有到不舒服啦,做完我真的很放鬆很放鬆很放鬆,但他們好像是用嬰兒油、不是純植物油+精油)
她滿認真的、感覺得到她的用心,但力氣真的很輕、她也好瘦小
所以小費我就給100thb希望她多吃點(我超白癡)
但後來發現這個等級的店,似乎大概給50thb就可以了....

第二天到Hua Hin
沒什麼時間做全身的按摩
就在鐘塔旁邊的herb association選了一小時的足部按摩
按摩師也是滿認真的喔 完全沒偷工減料
但是因為我趕時間要去搭飯店接駁車
所以用google翻譯請她早點結束
她說好,但還是有把該做完的都做完才放我走

第三天是在飯店的spa館做療程
Asara的spa特價  

所以我就選了留在飯店裡
從spa館接待區往外看  

每間SPA房都是獨立的小villa
戶外的淋浴間  

spa房  

這邊的美體師不是走輕柔派的,但也不會像台灣女生三溫暖的阿姨那麼狠
該痛的都會痛、但就是在一種我可以enjoy的恰到好處
裹體課程我還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真應該拜託她幫我拍一張超好笑的照片
package裡的第二項90mins熱油按摩我是選擇晚上做
儘管是夏天,溫熱的油淋在身上感覺很好(滾燙的油我就不行了、口味沒那麼重)
畢竟是比較好的飯店
spa館用在客人身上的東西感覺得出來是比較天然的素材
不管是磨砂膏還是按摩用油 都比在第一天做spa的店好
在這邊按完以後,美體師跟我說妳先別洗澡了啦,一個小時以後皮膚把油吸收進去,對妳皮膚很好!
(因為短短幾小時內排了兩個療程,我那天洗了人生最密集的N次澡)
所以我做完按摩以後,只有把一些關節處稍微拿熱毛巾擦一下
就穿上衣服去吃晚餐
回房間以後皮膚真的很舒服欸........
這位美體師的力道算是我在泰國這幾天遇到的裡面最大的一個
做完隔天要回曼谷的路上,全身肌肉都隱隱作痛
但神奇的是,我在曼谷飯店泡澡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大腿竟然可以抬到一個我平常瑜珈課怎麼弄都沒辦法移過去的位置!!!!!!!!!!!!
看來她真的有很努力地把我的肌肉推回正常位置.......

禪 Lavana
這間開在我回曼谷以後住的飯店巷子裡
但我沒有認真拍什麼照片
中午我要去EM disctric吃飯的路上先到店裡預約
她們說最晚的預約時間是十點
算一算我也差不多那時候才會回到這附近所以就約十點
我選的也是芳香精油按摩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精油  
但我最喜歡的味道是冰毛巾上的香茅味
偏偏沒有一罐是香茅XDD
我就選了薰衣草精油

做芳療的小房間有淋浴間但是沒有廁所
如果做到一半想上廁所會有點麻煩
按摩師的手法也是輕柔派的
也沒有不認真,但我小費給得有點少(因為沒有小鈔了只給40thb)
原本有說有笑的按摩師後來就沒什麼笑容、也沒有送客,不知道是不是跟小費有關係
所以這種中價位的按摩店小費,如果是做60分鐘以上的身體課程
差不多要給50thb以上會比較有禮貌(這是心得)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我又選擇到飯店隔壁巷子的Asia Herb Association做療程
預計晚上十點或十一點左右離開曼谷
所以中午從飯店要去EM吃飯的時候我預約了傍晚六點
soi 24的分店  

接待區旁邊都是可以買草藥球的地方(我後來買了四五個一共一千多塊thb)
WP_20160806_011  

讓我覺得好厲害的是他們給客人輸入資料的竟然都是i pad
入會的話這邊輸入就可囉  

他們的美體室也是沒有廁所的
走道旁邊的廁所  

不知道是我下午吃太多冰還是美體師真的按到了什麼關鍵穴道
我那次做療程兩個小時跑了兩三次廁所
做完療程以後我們路過廁所,美體師還開我玩笑問我要不要再上一次XDDDD

Asia Herb Association的spa床是直接鋪在地上
跟其他店不太一樣
美體師有時候得蹲著工作
美體室  
這讓一樣都是女生的我很不捨
長期這樣蹲著出力對女生的身體器官並不好Q_Q
就連是在一般spa床旁邊工作的三溫暖阿姨
不少人後來都得靠護腰這類的護具才能工作
這邊的療程我選純油按摩+草球按摩共2小時的課程(打完折1560thb)
蒸草球的鍋子大概很燙
美體師開鍋蓋的時候好像還被蒸氣噴到
Q_Q 有在煮飯的我也知道被蒸氣噴到有多痛
但她沒有說什麼反而還問我有沒有被嚇到
人真的很好又很敬業
所以小費給100thb(後來覺得好像要給150thb比較合理?)
我不得不誇獎這位美體師
逛了一整天街,我身體很重很重
但離開店門口的時候我發現整個人煥然一新、超輕盈的
只能激推了!!

在泰國六天六夜大概試了這幾間店
划算度來說 asara spa>asia herb association>>Lavana>Yin Yang the Origin
厲害程度    asara spa=asia herb asscociation>>Lavana>>>Yin Yang the Origin
環境來說    asara spa>>Yin Yang the Origin>asia herb association>>Lavana


原本想要去試試看let's relax、divana spa等名店
後來都沒去XDD

留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iland spa 按摩 massage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