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尹賀屋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28號
電話:06-20937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消費:丼飯100元起
      定食180~380元
      其他類單點大概100~200之間
      生魚片時價

這禮拜可以說是系上的尾牙週
大家從演出結束之後就輪番吃著慶功宴和家聚
禮拜一劇組去吃麻辣鍋慶功
麻辣鍋的毒素大概很多吧
吃了以後身上長出奇怪的痘痘
譬如長在蝴蝶袖、額頭髮際、和一些想都沒想過的地方

還好今晚的尹賀屋不錯(是真的不錯)
(原本要吃庫肯花園、可是學姐吃過了)
所以就挑了尹賀屋
之前看到尹賀屋的外表以為它是走高價位路線
沒想到價錢還滿可親
丼飯價位100起跳
定食大概在180~220之間
其他單點類的也差不多一兩百
(生魚片比較貴,要看當日價位;今天的組合是鮪魚和鮭魚,每份300NTD.)
環境乾淨、明亮、優雅
(忘記拍、因為那時候又餓又累)
感覺還滿棒的
而且服務大致上不錯 加茶水都很快

學妹點了
鰻魚飯


學弟點
起士豬排

可是我記得點菜的時候學弟說「到日本料理店吃這個好像不太對...」
看來他真的很愛起士豬排

學姐和小菊都點了
味噌鱈魚


聽說味道很油膩?喔喔~說不定是油魚偽裝的鱈魚欸
我點的是
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份量很少 但是好吃!!會甜欸~~

每份定食都有小菜(今天是牛蒡絲、醬油蘿蔔)、沙拉
飯、兩個花壽司、蒸蛋、湯
看起來份量普通,配菜看起來也沒啥特色
其實吃起來頗飽
而且不起眼的小菜味道其實也不錯

另外我還單點炸蝦
天婦羅(三尾炸蝦+蔬菜)


炸蝦天婦羅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明蝦很好吃
可是....現在我好飽
他們的定食看起來不會很多
其實都能吃飽
今天剛開始我又累又餓
迅速吃完生魚片定食以後其實就已經有點飽
又吃了整份天婦羅、還好學姐幫我吃掉一條炸蝦

吃完以後沒想到又出現了甜湯和花生米
真妙 妙就妙在那時候我已經飽到不知道甜湯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其實這裡真的是個家聚的好地點
東西還滿實在也滿乾淨
價位也算可親
學弟妹可以吃的健康開心、學長姐荷包負擔也不會太大
環境又還不錯
如果想續攤,附近又有很多選擇

尹賀屋的消費的客層還滿廣的
從成大的學生、上班族、附近家庭都有
很棒的一間店,順便推薦一下!!
不過我們這次15個人去就把人家店佔滿一半
真可怕...
所以如果人多一點要聚餐,真的要提早訂位
今天我們把店佔滿(和另外一群應該是成大的學生各佔據一半)
很多客人想進來吃結果都沒辦法...害我覺得有點罪惡感
不過我幹麻覺得罪惡感呢
我有事先訂位啊...店太小又不是我的錯 ="=

可惜的地方是他們的室內椅子準備的不夠多
後來我遲到的學妹只能坐在室外的躺椅上吃飯
有些委屈
服務生最後也忘記幫學妹換椅子..="=

吃完家聚後超累的
不過尾牙週總算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