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a
太陽劇團真是令人目瞪口呆
票我是跟鄉民買的 原價一五多的視野遮蔽區 我買1200
太陽劇團餐盒250
節目本500
一共1750
不管怎麼說,都感謝阿拉伯王子
托他的福,我才能有機會買到這張票!!!

節目本有點騙錢的感覺
裡面圖片很多 解說很少很少

左邊這個是創意總監
這兩頁看起來很專業


其他的部分大概就是這些照片吧
而且也沒幾張...
後面竟然還有四頁以上的彩色贊助商廣告
有點令人傻眼
超不專業節目本
歌劇魅影舊版節目手冊帥氣多了 而且才599(10年前的價格)

老實說,太陽劇團的周邊產品只要是台灣做的發行的
一跟其他他們團自己發行製作的東西比起來會讓人空虛的有點囧
還台灣地區限量咧 ='=
台灣加油好嗎
不要用廣告把自己寫的好像很強
結果擺出來比較就讓人嘴角抽筋

餐盒是港式點心 我吃光了、沒拍照
意外的好吃 原來是阿基師工作的維多利亞酒店弄的
口口精采啊
令人高興的就是表演場內可以吃東西喔!!
太陽劇團幾乎治好我討厭看戲的症狀咧!!
其他的等等吃完飯回來半夜再來寫

我只能說我太感謝阿拉伯王子
讓我能在很神奇的時刻買到這麼神奇的一張票
謝幕讓人很不捨
他們把面具頭套拿掉以後~沒錯!都是歪果人~
然後我看到很多歪果倒三角和緊身褲
好歡樂好開心好感動啊
 
歡樂感動指數瞬間衝破200%
一衝動就買了有點騙錢的節目本
但是節目單關於整個表演者的介紹大概就這兩頁而已
簡單的寫一下名字、表演項目、國籍
後面簡單寫個crew
根本就是IMDB的書本化嘛
這樣要賣五百??(怒)

至於表演呢..
簡單的說 這張圖可以表達整個表演給我的震撼



我媽打電話來說誰跟他講裡面隨便一個「小咖」都是一時之選
我就怒了~跟我媽說裡面沒有任何一個小咖好嗎!!
每個人都很重要也很專業也很敬業
除了真的很厲害的表演、整個團隊對所有工作的專注和投入還有所有細節的重視都令人感動
那個彈跳的部分真的很厲害
很精準...幾乎都在定點裡面

(彈簧床?上有格口字,表演者可以跳起來再空中往前翻幾圈後準確的在那個空格降落)
至於其他讓人呼吸都快停止的什麼俄羅斯彈跳棒、高空盪鞦韆就不用提了
兩個小時半的表演過後,整個人像被轟炸過
塞滿了好多好多東西...
整個表演讓人眼花撩亂 我都不知道要看表演者還是要看樂手還是看架子上的follow手

這是大帳棚外面頂端


其實太陽劇團那邊能拍的很少
一進帳棚就全部不能拍照
其他的真的要晚點細講啦
反正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有來看
不過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遮蔽區果然是有擋到節目才會有票價差
有個空中繩索的部分我是整個被擋住
還好我沒有很喜歡那種單人的特技表演
所以就也沒啥遺憾
不過聽說那位是白衣歌姬的愛人?
無所謂啦~~

上次在我妹的網誌看到紅蜻蜓的食記

我就超心動啦
今天就和朋友衝了

店在永康街35號
因為要等一小時 我們就先去逛永康街
我就很稱職的當起愛拍照的觀光客



傳說中的鼎泰豐(紅色招牌那個)
騎樓都是日本人 超討厭的 很擋路


其實紅蜻蜓也是日本人開的
小小一間
因為店很小人很多

我們先在附近逛了一陣子
後來才獲得一個烤爐旁邊小小的位置

其實還挺不錯的
可以欣賞老闆烤東西

又可以看路人

店真的很小
所以排隊是在所難免
但是東西真的好吃的利害

我們點了章魚燒(90?)


和牛(120)


泡菜炒豬肉(150)


烤雞肉(價錢不可考)


紫蘇豬肉串(價錢不可考 圖下方圓圈狀那種)


丸子三兄弟


原本還有個雞肉蓋飯
但是我們已經飽了
就把蓋飯取消掉~只有烤雞肉


她們的和牛和雞肉真的很好吃
特別是雞肉
不管吃多飽都吃的下!!!
後來的蓋飯雞肉是有醬汁的
那個醬汁看起來味道很重
實際上卻很清爽而且味道很特別
不管是配雞肉吃還是配烤丸子
烤丸子也很好吃 是糯米做的
好吃到我正在進行分食減肥法的朋友也忍不住破戒XDD
嚐起來很像更Q的湯圓
可是又比一般的麻糬還要爽口
外面烤的地方又有米果的香味
妙不可言的好味道阿


(大口吃)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快四百塊
有點飽..
雖然感覺也沒點很多東西
就是很飽... ="=

不過,紅蜻蜓真的好吃啊 !!!

今天晚餐真開心!

晚上吃完飯以後拖著沉重的身體和肚子裡的食物
從永康街走到復興南路搭捷運
邊走邊遙望在敦化南路的遠東企業中心和遠東百貨
我還記得上次大一的時候 也是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這裡看到遠企的燈光
那時候整個就被吸住了

心想那是什麼美麗的地方啊
在黑夜裡綻放華麗又漂亮的光芒
好像公主的頭冠

南京東路站轉公車到林森北
再從南京東走到民生東
原本想要明天去九份
九個大頭啦
累翻了...

話說回來呢
林森北這裡實在是不夜城



我住的地方是朋友租的套房

平常周間她住這邊(她的美甲店在樓下而已)

對面是卡拉OK
半夜超吵鬧的啦
昨天我睡覺的時候邊做夢、夢境邊被路人們干擾
她們樓下的大門很糟糕
那把鑰匙要一直進進出出的 邊前進後退邊往右開
我常常轉到手快抽筋
這樣就算了 看自己抽插鑰匙的樣子  整個都囧掉

第一次被困在門外  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朋友說:妳就先抽出來一點點、邊抽邊往右轉 、慢慢抽幾次就開了

我:好A的開門法.....

後來剛好有個老伯有鑰匙才救了我
第二次是有鄰居要出來從裡面打開了
剛剛就沒那麼幸運 ...正當我抽插鑰匙到又抽筋
而且鑰匙圈的鈴鐺還噹噹叫個不停
整個形跡非常可疑的時候
我瞥到右後方有兩個穿著深色外套騎著白色機車的身影..

有沒有這麼慘
警察叔叔就下來盤查了
我好緊張 >"<
萬一我被抓走怎麼辦

我跟警察說這個鑰匙很奇怪、每次都很難開!!手都快抽筋了

警察問我是住戶嗎
我說我跟朋友借住的
警察又問我哪時候來的
那個時候  腦海出現了人生的走馬燈
難道我就要因為被懷疑是偷渡客或者不良份子被抓走了嗎
不-
這時候警察叔叔接手幫我開
當我想「哼哼、等警察也發現很難開的時候,就能證明我句句屬實和我的清白了!」
沒想到
這個門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警察叔叔接手以後輕輕一轉門就開了

門你為什麼要這樣婊我 Orz
為什麼要讓我每次都得很害羞的努力抽插鑰匙還不開
還要故意在警察面前裝出隨和聽話的樣子、警察要你開你就開
為什麼...

還好警察叔叔看得出來我是良民
跟著我進來檢查一下門戶、跟我說要記得鎖大門就走了
好險
我的清白差點就被這個門給毀了
等等又要回去開一次
不曉得這次又會開多久才打開 ="=

這附近晚上真的很熱鬧


以前還滿常來這間電影院看電影
對面就是晶華酒店↓


走了好多路...需要好好休息
不過為了答謝朋友借我住
還縫了一個奇怪但是可愛的購物帶送給她女兒
這大概是我縫過的東西最可愛的一個吧
 
兩面不一樣喔 還有愛心咧XDDD
明明就很累
我怎麼還在外面亂晃
='=
大概得了一種沒發網誌會睡不著的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