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路過慶中街發現Eva泡芙旁邊開了一間店

看起來清清爽爽的
中午和同學討論完報告以後就一起到這間店吃午飯

外面的小徑和小牆佈置的很清新

原本我們以為它會有點像小café
沒想到裡面很意外的比較像升級版的便當店


菜單也很簡單
沒太複雜
賣的菜色就簡單飯菜 拉麵 蕎麥麵
蕎麥麵這項東西挺特別的
好像很適合夏天吃
隔壁桌的男生有點
份量看起來比較適合胃口小的女生

所以我點了今日特餐檸檬雞(80)
同學點了叉燒拉麵(70)

店裡面幾乎快客滿
不過有空調所以不至於太悶
角落有提供茶水和餐具,一切都是自助式(除了上菜)

從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忙碌

可能東西都是現點現做加上生意還不錯
所以東西沒有太快上來
從我們點餐到上菜大概等了10~15分鐘吧

好不容易午餐上來了
同學的叉燒拉麵碗很大

可是麵很少,纖細的正妹同學吃幾口就沒有了
湯頭同學說還不錯

我的檸檬雞端上來的時候
放的很散的糙米飯燕麥飯和少少的配菜也讓我嚇了一跳
不過雖然量比外面少一些
其實整份吃完還是挺飽的
至少我飽到晚上七八點運動完
燕麥犯口感很棒
征服了討厭吃不是純白飯的我
茄子煮的很清爽 沒有過多的油炸程序
味道卻也很夠
重點來啦 檸檬雞
這是好東西!!!
雞肉很嫩 又有檸檬的清香
雖然是油炸品,可是在意外炎熱的二月中午吃起來卻不讓人覺得油膩或負擔大
甚至沾上了他們的美乃滋還是覺得這個組合搭配絕妙!!

原本覺得這個價位有點高
(比起學餐、阿伯)
但是想一想,其實他們的品質好像還不錯
至少用料配菜都比較健康
學餐的油是我吃了就會長痘痘的油膩哩

到了傍晚在運動的時候
突然好想再吃他們的燕麥飯..
改天如果有空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