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的行程規畫,香港行的第三天換到另外一間飯店
換成在九龍那邊的帝京酒店
價格和設備都比第一天住的高級些

飯店生意很好
人來人往
華麗的大堂裡擠滿了中國人和韓國人
還有這兩國的小孩跑來跑去 
深夜空蕩蕩的,和白天差好多    

通往旺角東站的長廊
(拍照的時候很晚了 所以淨空)

check in需要一點時間排隊
我訂最便宜的房間一個晚上1150HKD(含服務費)
因為用信用卡付押金 隔天可以直接快速退房(把房卡丟進櫃台旁的小洞)

畢竟是新整修過的
設備豪華許多
早鳥房價一晚四千多塊台幣(1150HKD),不含早餐(含服務費和稅)  

房間裡除了浴缸還有獨立的淋浴間
這樣的房間看起來就很令人開心啊

配備花灑和蓮蓬頭  把透明玻璃隔開的窗簾有個開關可以打開  
浴室備品滿齊全

還有一包沐浴鹽
備品們 我只有用到沐浴膠和浴鹽  

有提供浴袍、膠囊咖啡、一個萬國轉接頭、USB充電孔
拋棄式拖鞋藏在衣櫥裡,剛開始我還以為沒有附      
這咖啡機我隔天研究頗久才會操做  
床的兩側有插座也有USB充電孔,很方便  
抽屜裡有萬用轉接頭,桌上有酒店設施使用說明和介紹  

特地要求高樓層(17F) 景觀也還滿開闊
開窗  

窗簾可以拉起來保持隱私
床也滿好睡
一個人自己睡這麼大張床好開心  

比較奇怪的是
我入住的時候好像已經開過夜床了?
而且房門打開有一種臭味迎面而來
但是進房間後就沒聞到
半夜要睡之前我決定拿有淨化磁場功效的東西噴一噴床
就在這個moment 有人打電話到我手機
but......沒有人知道我在香港的門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來不及接 就掛上了
儘管如此
晚上還是睡得很安穩沒什麼異狀
而且泡澡超~舒~服(他們淋浴間的花灑也不錯,但是蓮蓬頭水壓有點小)
原本想說打開窗簾就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但是我發現躺的方向會剛好背對電視=    
原本腳超級痛

泡完以後全身放鬆
隔天睡醒以後精神大好 而且腳也不痛了!

早上要退房的時候附近的房務人員看到我也會打招呼
滿親切
以香港的物價來說
這間酒店的整體硬體設備還滿不錯
裡面的員工也都很盡力的為旅客服務
(入住客人很多,他們還能保持一定的笑容,真的很辛苦)

缺點就是地點很遠
儘管是在港鐵站樓上
但是拖著十幾公斤的行李轉車會轉到有點煩
如果要住這裡,建議從中環或金鐘搭到油麻地轉車到九龍塘再轉到旺角東
別像我傻傻的看到地圖上好像尖東站也很近,就從尖沙嘴走過去='=

喔,酒店裡沒有自助洗衣的地方
雖然有提供收費的洗衣服務,但是至少要一天才拿得到  

飯店網址
http://www.royalplaza.com.hk/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