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的時候跟我說她想要我做的化妝包
我一直拖、拖到現在終於要去台北找她
該是動手的時候

表布是用之前做包包剩下的、蕾絲也是上次買來還沒用到的材料
(左邊那個看起來跟上次的學妹包很像齁XD)
DSCN93371.jpg 
只有藍色緞帶和裡布是這次新買
這次買材料的過程也是頭暈暈

今天有吃澱粉類了..
彷彿卻比前幾天更無力
下午去大菜市的新建功買副料的時候聞到附近的油漆味
竟然整個人快昏倒,有點天旋地轉


新建功的老老闆娘好像有心事
大概是女兒還是哪位女性親戚家裡怎麼了
她看起來好憂慮,一愁莫展的坐在椅子上跟客人朋友訴說心事
客人問她有沒有去看那個人
老老闆娘很憂愁的說:「有啊,有去看過了;可是這裡很忙,我也走不開。」
老老闆娘也很辛苦,沒辦法放心的去看掛念的人,在店裡卻又心煩不已。


回家喝了一杯鳳梨汁以後精神好很多
第一個開始施工的是藍色緞帶化妝包

DSCN97171_縮小大小.jpg 
(外表看起來是這樣子,打開以後很簡單,裡面是印有藍色小玫瑰花苞的棉布)

很久沒有做拼布了,有點忘記這種托特包型的東西要怎麼做

原本期待他們會站得好好挺挺而且邊邊的角會很正
看來是我想太多 做出來以後發現不正啊...
 

技術到底有退化
拼布拉鏈也很難搞,硬塞進去就沒辦法一路拉到底 好無奈~
還是YKK的普通拉鍊可愛聽話輕巧活潑

施工的中間我還有跑到新建功買手縫針
原本那盒比較細的都不知道藏去哪啦(換句話說,我的書房充滿危險)
媽媽的朋友還問我怎麼那麼快回來
我有點哀傷的說:「同學都不在台南啦...沒有人找...」
那時候我想到的是學妹
沒有學妹繼續在台南跟我相依為命以後,我真的很失落很孤單
唉-

可能因為不是做給學妹的
所以就不正吧!!
其實我朋友也是對我很好啦
可是我比較想送她別的東西譬如抱枕..剛好可以讓她新開張的美甲店用..
啊不過我也還沒看過人家店裡裝潢是要怎麼送XD

cheer up!! 遠看它們還是很可愛的(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