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本哈根的住宿費大概是旅途中最貴的,這裡市中心的旅館一個晚上動輒四五千塊起跳(是只有單人床的單人房喔!),而且tripadvisor上的照片看起來都有點老舊,所以我後來選了這間稍微外圍一點,但是離中央車站也才一站的哥本哈根島飯店
image.jpeg
連這座飯店,附近四五棟建築都是蓋在廢棄的碼頭上,地基直直穿透海水,伸到地底,上面再蓋起辦公大樓、shopping mall和飯店。

我的房間在四樓(其實是台灣的五樓),是最基本的房型,一個晚上3500塊台幣左右,該有的都有,浴室都有浴缸(yes!),吹風機、沐浴用備品,但沒有牙刷和梳子,我就是因為忘記帶梳子了還在漢堡買了一枝,房間裡有小冰箱,但是沒有電子保險箱,雖然丹麥治安聽說很好、犯罪率很低(有部分原因是丹麥人很會記舊帳,一旦有了紀錄,要重生就非常非常困難),但我隔天還是把帶在身上的歐元現金鎖在笨重的行李廂裡(此地無銀三百兩?)。
image.jpeg

房間窗外是陸橋,雖然有點吵,氣密窗關上倒是不太有什麼干擾,除了每天早上八點開始附近工地打地基的噪音會擾人清夢,不然都還算安靜;大概是因為特殊結構的建築,整間飯店都是用輕隔間隔開,所以隔音不算很好,樓上在撞來撞去或者隔壁摔門,我都聽得滿清楚,但要睡覺的時候就沒那麼多惱人的噪音出現。

但這房間真的無敵小,如果我把浴室門口的行李架和行李一起攤開,基本上浴室門會關不上,如果浴室門是打開的,那我要開房門的時候,兩片門板就會撞再一起。
image.jpeg

浴室整體來說非常乾淨明亮,水壓大概是這次在歐洲裡最大的。

image.jpeg

image.jpeg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飯店的早餐無敵難吃,東西很少,座位其實不算多,每天早上七點到八點是用餐尖峰時段,雖然不至於亂到像菜市場,但也有點擁擠,東西常常會被一掃而空。

image.jpeg

WP_20160203_003.jpg

熱食類的大概就是燉豆子、脆培根、煎蛋,還有可以自己烤的各種麵包,但是都不好吃。
蔬果類的選擇也不多,但還好沒有到爛爛的就是。

image.jpeg

image.jpeg

還好這是附在房間裡的早餐,如果要我另外付款吃這個,那真的會讓人氣炸。

雖然東西很難吃,但服務人員都很好而且很熱心,譬如第一天我在餐廳找不到位子,立刻有服務人員幫我清出一張新桌子讓我使用;我在入住那天要找自助洗衣店,櫃檯上三位服務人員也是一起努力幫我查詢而且確認洗衣店的位置和營業狀態,就甘心!!!!!

image.jpeg
第二天逛完shopping mall回到房間,也發現房間被整理得很乾淨,甚至洗手台上我放自己瓶罐的下方還墊上了一條防止東西被弄濕的毛巾,覺得好貼心喔!!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推薦這間飯店啦,C/P值不錯,但如果有附早餐和不附早餐的方案,假設你是很重視食物的人,我看還是別選附早餐的好了,除非價錢都一樣。

總之,是間還可以入住的飯店,還算小巧溫馨,大體來說瑕不掩瑜啦!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een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